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涂料新闻 > 荷仕达干粉涂料油工健康创富联盟合作手册

荷仕达干粉涂料油工健康创富联盟合作手册

浏览次数:4135     发布时间: 2016-08-09 15:0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一项调查显示,从业超过10年的油漆工,大多患有咳嗽、头疼、胸闷、易疲劳、四肢无力等症状,这个群体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结核、胸膜炎等严重疾病的比例相当高。之所以出现这些职业病,问题主要来源于涂料所含的VOC、甲醛与铅、汞等各种重金属。

一项调查显示,从业超过10年的油漆工,大多患有咳嗽、头疼、胸闷、易疲劳、四肢无力等症状,这个群体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结核、胸膜炎等严重疾病的比例相当高。之所以出现这些职业病,问题主要来源于涂料所含的VOC、甲醛与铅、汞等各种重金属。

另有统计显示,中国从事油漆工的人群至少有数百万,作为一份高危险的职业,如何在收入与健康上寻找到最佳平衡,是有责任的社会人士与企业共同解决的问题。

为了给油漆工营造零污染的施工环境,保护油漆工的身体健康,同时增加油漆工的订单量,提高收入水平,通过企业帮扶与众筹的力量帮助有困难的油漆工渡过难关,推动油漆工职业的健康发展,荷仕达干粉涂料(www.meihegroup.com)投入重金与专门人力,组建“荷仕达中国油漆工健康创富联盟”,又名“荷仕达中国油漆工俱乐部”。

作为全国首个主打健康创富的油漆工从业人员互助联盟,荷仕达油工联盟将以“健康创富”为核心宗旨,以“增收提技能+互助合作”为双引擎核心路线,通过行业研究、免费培训、区域交流、订单分派、奖励分红、创业扶持、企业认证等系统服务体系,努力成为我国油漆工健康创富的引领者与推动者。

一、荷仕达中国油工俱乐部理念

合作创造价值,互助成就未来

二、荷仕达中国油工俱乐部目标

成为国内油漆工健康创富的引领者与推动者,成为国内会员最多、服务最完善、培训最及时、订单分派最多、帮助最大的油工合作社群。

三、荷仕达中国油工俱乐部宗旨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帮助油漆工获得更多的订单,提高收入。

展开日常免费培训与交流,帮助油漆工从业者提高技能,服务业主。

培养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有学习精神的油漆工,提高行业整体素质。

推广品质更好的涂料,普及更高水平的工艺。

保护会员合法权益,帮助会员解决人生难关。

四、合作方式与流程

1、任何油漆工从业人员,都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免费索取合作手册。

2、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信件等多种方式,都可以报名。

3、荷仕达干粉涂料(www.meihegroup.com)中国油工俱乐部工作人员,或者荷仕达地方经销商(城市合伙人),同申请者联系沟通。

4、申请者填写油工合作表格,包括姓名、电话、联系方式等。

5、荷仕达提供相应培训并对油漆工进行审核评定。

6、评定合格后,荷仕达提供合作证书,定级(荷仕达星级认证)。

7、实质合作展开,加入荷仕达油工俱乐部群(QQ群与微信群),也可加入本地的油工群,由荷仕达提供产品与技能培训、分派订单等。

五、荷仕达中国油工俱乐部的详细合作内容

1、加入俱乐部不交任何费用,成为免费会员,就可享受在线抢单的机会,谁抢单,谁报价,谁施工。

2、油漆工俱乐部提供免费的新产品、新技术与施工技巧方面的专业培训,为会员提供免费的信息咨询。具体培训地点与培训主题,以官网、官微及公众号所发信息为准。

3、购买荷仕达油工俱乐部指定的产品(包括净界、晶钻等多个系列),可以享受积分返利、年终奖励机制、满额奖励机制。具体奖励根据不同产品及产品数量确定。

4、加入俱乐部后,油漆工有机会成为明星工长,由荷仕达发放证书,获得公司重点推荐和免费宣传,所获得的订单分配量更大。明星工长的选定根据经验、合作订单量、施工质量与业主满意度等确定。

5、所有俱乐部会员,可以免费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年会活动、招商推介活动、油工培训活动等。

6、开放式、有价值的交流平台,俱乐部将吸纳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油漆工,并且提供微信、微博、官网等统一的交流平台,如果俱乐部会员拥有项目想法,可以通过俱乐部征集意见,或者在俱乐部内找合伙人创业,荷仕达可以帮助发布消息与征集意见。

7、俱乐部会员享有优先成为荷仕达涂新合伙人的权利,拥有地区经销权限,享受创业扶持各项福利,包括免费提供设计、样料、技术指导、市场开发指导、客户洽谈指导等。

8、成为涂新合伙人的俱乐部会员,可以获得公司提供的当地派单,派单后公司协助进行客户跟踪,帮助会员成单。

9、合伙人可以享受油漆工困难救助机制,合作2年及以下的,发生困难时,可向公司求助,经查证属实,将提供1万以下的帮助。合作2年以上的,经查证属实,将提供至少1万元的帮助。

10、如果有俱乐部会员遭遇比较大的困难,自身难以解决,荷仕达在查证核实后,除了提供公司资助外,将同时在油工俱乐部内发起众筹,帮助困难会员渡过人生难关。

11、荷仕达设立有“白血病”专项援助资金,以“1桶漆 1元钱”公益项目的形式推行,倡议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荷仕达每卖出1桶涂料,就有1元钱用于帮助因装修污染致病的家庭与个人,其中包括油漆工师傅。

 

荷仕达中国油漆工健康创富联盟 联系方式:

总部电话:400-603-1288 0312-8567666

联系QQ:835156686

荷仕达中国油工俱乐部QQ群:258953969

电子邮件:835156686@qq.com

或者扫码关注我们专门为经销商、创业者与油漆工开通的微信公众号(ID:heshidapaint),通过微信获取信息、提出问题并保持联系。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