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家具漆:青春激情”一日游

名士达家具漆:青春激情”一日游

浏览次数:3321     发布时间: 2016-08-12 14: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8月10日,一个秋高气爽、微风习习的清凉天气,在公司总经理申智慧先生的带领下,名士达漆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全体员工浩浩荡荡乘坐旅游大巴前往宁国市游览原生态峡谷风光与“南极漂流”惊险旅程。

    8月10日,一个秋高气爽、微风习习的清凉天气,在公司总经理申智慧先生的带领下,名士达漆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全体员工浩浩荡荡乘坐旅游大巴前往宁国市游览原生态峡谷风光与“南极漂流”惊险旅程。

旅行途中,总经理申智慧与行政人事部经理蔡富江各自在车厢内组织掀起了员工娱乐表演比赛,年轻的安徽名士达团队果然是藏龙卧虎,人才聚集。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斗志高昂,个个争先恐后、大显身手。整个车内成为我们名士达移动的“文化大舞台”,合唱四大名曲之后,有的员工献歌,有的员工讲笑话,有的员工玩小杂技,有的员工说绕口令,有的员工对山歌……整个场面犹如一场联欢晚会,故美其名曰:“名士达群英会”。申总时而鼓掌,时而开怀大笑,在申总的点名下,人人“过关”,就连我们饭堂阿姨也不例外,在温暖和谐的娱乐氛围中,她们忘记自己的年纪而一展歌喉,那一首首精典老歌瞬间被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打断,名士达团队的朝气蓬勃,热情似火的精神风采一览无遗!

山水蕴情,诗画宁国。刚入景区,青山翠色映入眼帘,醉人的青草香和悦耳的鸟鸣瞬间洗去我们身上来自城市的混浊之气,大家兴奋不已。由于宁国独特的地貌环境,风景秀丽,山涧映照在壁树丛林中,给人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舒适感。

汇聚在华东大裂谷景区门前,留下了安徽名士达“一家人”的第一张旅游大合影,记录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裂谷中,山路上,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精神斗擞、欢声笑语,时而谈笑风生,时而驻足拍照。景区中的50多个景点各具特色和传奇,显现出徽州山水的特有灵性和徽文化的浓厚底蕴,其中列宁像、百丈岩、葫芦潭、冠顶生花堪称“四绝”。

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游览完山间惬意美景,山下已炊烟袅袅,时值午后时分,同事们也早已饿了肚子,一桌美味的农家菜瞬间打开了大家的胃口,吃得员工们喜笑开颜!

下午十三时,在申总的带领下大家迈着整齐欢快的步伐来到“南极漂流”上游景区,很多同事开始“备战”——购买水枪、水炮、雨衣等作战装备,纷纷进入“两两战略结盟”模式,欢乐戏水大战一触即发。随着申总一声令下,大家匆忙地登上了小舰艇,“战争”随即打响。现场尖叫、呐喊、欢笑与涛浪声夹杂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交响乐。水战正可谓打得不可开交,名士达人力争上游、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此发挥的淋漓尽致。

“青春激情”之旅,见证了安徽名士达团队的和谐与友爱,见证了安徽名士达人的奔放与激情。这是一个年轻有为、朝气蓬勃的团队;这是一个团结一心、不畏艰难的团队;这是一个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团队。

安徽名士达团队在总经理申智慧的正确领导下,正以青春豪情释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积极贯彻落实名士达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指导思想,以豪迈而稳健的步伐阔步前进!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