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家具漆2016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圆满举行

名士达家具漆2016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3093     发布时间: 2016-11-21 16:0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6年11月16日,名士达漆公司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于安徽马鞍山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各分公司负责人齐聚海外海大酒店共商发展大计!同期,“名士达好声音”歌曲大奖赛复赛及决赛也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精彩纷呈!

名士达漆公司2016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16日,名士达漆公司第三次全国战略会议于安徽马鞍山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各分公司负责人齐聚海外海大酒店共商发展大计!同期,“名士达好声音”歌曲大奖赛复赛及决赛也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精彩纷呈!

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上午8时30分,全国战略会议在《名士达之歌》激昂的旋律中正式开始,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全程主持。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董首先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公司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鼓励客户朋友们把握年度仅剩时间,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扼要介绍了一年以来公司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全国各市场广泛开展的“绿色中国行”活动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场场火爆,影响巨大;以油友网、木友网、名友网、名士达漆为核心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以及全方位的广告支持,为客户朋友们提供了独有的和有力的助销工具;产品质量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研发力度,通过一系列措施,质量将再上新台阶;“名士达商学院”、“漆谷”、“名士达慈善联盟”等各项事业进行的有条不紊、如火如荼,既体现了名士达漆公司在创新道路上的不断探索,也体现了企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势头。最后,王董诚邀朋友们参加将在1月5日隆重举办的公司年会,共襄盛举!

名士达漆公司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申智慧先生讲话

名士达漆公司技术部高级工程师詹光荣先生讲话

名友网家具采购部王洋经理讲话

朗盾水性漆工程师高文军先生讲话

随后,名士达家具漆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申智慧先生从不同的角度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马鞍山生产基地建设情况。马鞍山生产基地生产规模及生产设备精确度和自动化程度均达到了业内最高水准,针对南方市场发货速度会更快,服务会更及时、周到,为品牌由“北方家具漆第一品牌”向全国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接下来,名士达漆技术部高级工程师詹光荣先生向在座来宾详细介绍了产品情况,依靠技术研发领域的创新,并通过加大技术力量及优化原材料,产品在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各项性能指标再次提升!水性漆高文军工程师对公司朗盾水性漆应用做了进一步讲解并强调了冬季使用中的注意事项。会上,名友网家具采购部王洋经理对名友网进行了简要介绍,向客户们详细分析了名友网在家具招商和尾款家具回收中起到的重大作用,希望客户朋友充分利用,实现互利共赢!

客户座谈现场

会议座谈现场,客户朋友积极发言,带来了宝贵的市场信息,同时表达了对名士达家具漆的高度认可和做好市场的极大信心。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15时30分,“名士达好声音”歌曲大赛复赛及决赛隆重举行。经过赛前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油友、客户、用户及公司员工等32人参与了本次角逐,“四大名曲”激情唱响,为参会来宾奉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名士达好声音》复赛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次日上午,名士达漆公司全国经理会议顺利召开,各分公司及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沟通讨论,并针对下一步工作乃至来年的战略方向做了重要部署。

至此,本次全国战略会议圆满结束,期待1月5日北京年会再聚!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