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涂料新闻 >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4074     发布时间: 2017-03-18 16:0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美好的季节,名士达漆迎来了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的特大喜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美好的季节,名士达漆迎来了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的特大喜讯。

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3月15日,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组成30人的团队方阵,在公司总经理申智慧先生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国家级慈湖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鸟瞰效果图

透过一张张项目宣传展板的描述使人精神为之振奋,特别是名士达漆的迅猛发展令人叹为观止。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由北京名士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产7.7亿元,占地1300多亩,总建筑面积5000余平米。建设内容为对漆树种苗培育与种植、文化产业园生活配套设施、国漆博物馆、庄子与树漆景观、树漆研发实验室、土壤与环境自动监测系统、园区喷灌系统、智能监控影像系统、现代化商务培训中心等。该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建成。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名士达漆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出席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领导有马鞍山市委书记魏尧、马鞍山市常务副市长周善武、慈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朗平、名士达漆老董事长吴宝珠先生以及其它项目负责人。仪式上,马鞍山市委书记魏尧、马鞍山市常务副市长周善武、慈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朗平分别致词祝贺。

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最后,名士达漆老董事长吴宝珠与市领导及其它项目负责人共同挥锹铲土,为项目奠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必将为马鞍山市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为全市优化产业结构,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经济实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