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辅助工具 > 吉林双赢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吉林双赢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22     发布时间: 2017-07-22 17:3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吉林双赢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韩国沃尔昌精工科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授权组装制造系列木工机床基地之一。

公司简介:

    吉林双赢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韩国沃尔昌精工科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授权组装制造系列木工机床基地之一。

    公司拥有一批韩国、台湾,国内享受国务院津贴等高级机械设计,高素质人才构成了具有持续性高层次研发能力的团队,零部件的采购链涵盖了欧洲、韩国、台湾、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厂商。

   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生产木工机械系列产品,是“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引进台湾、日本先进的生产设备,过硬的严格加工工艺技术和理念,严格的品质控制管理。瞄准国务院先进的木工机械研发技术和生产技术。

   公司正在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自营进出口权,产品销往国内外,产品所到之处均受到用户好评,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精品铸就品牌,创新造就未来,以德经营,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创世界名牌,一切为了质量,质量带来一切的经营理念,执着于打造客户信赖的品牌,造福社会。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先生)

手机:13384405393

地区吉林-吉林市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珲春北街109号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