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木材资讯 > 2015年我国原木进口量同比一直保持下滑趋势

2015年我国原木进口量同比一直保持下滑趋势

浏览次数:3202     发布时间: 2015-12-26 15:14     作者: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来源: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木友网】根据最新发布的海关数据显示,2015年9月份中国进口木材676.9万立方米,相较于今年8月同比8.8%的下降速度,9月份同比下降了5%,进口量虽仍有下降趋势,但下降趋势明显减缓。

根据最新发布的海关数据显示,2015年9月份中国进口木材676.9万立方米,相较于今年8月同比8.8%的下降速度,9月份同比下降了5%,进口量虽仍有下降趋势,但下降趋势明显减缓。

进入2015年以来,原木进口量同比一直保持下滑趋势,并在8月份达到最高17%的下降速度,9月份下降速度明显减缓。锯材进口量同比今年开始几个月保持增长态势,但最近三个月变化较大,7月份和9月份分别出现7%和0.4%的下滑趋势。虽今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市场需求不旺,木材销售低迷,但中国木材进口量1-9月份累积同比整体下降了6%,约433万立方米。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