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展会资讯 > 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招商全面启动

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招商全面启动

浏览次数:3232     发布时间: 2015-12-27 09:49     作者:中华地板网     来源: 中华地板网
【木友网】近日,2016年第13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暨第4届青岛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主办单位将青岛家具展(2016年5月25-28日)概括为“六大乐章”向公众推广介绍:

2016年4月22-25日,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生态家具,绿色生活”为主题,“品牌引领,行业推进,产业转移,内贸平台”为办展宗旨的2016第二届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规模达10万平方米,参展商50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5万余人,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家具行业盛会。

智汇中部,智取武汉

2015年5月7日,首届武汉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这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品牌集中度最高的专业家具展览会改写了中部地区没有大型家具展的历史,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和中国家具协会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和省市各大媒体对此次武汉国际家具展进行了跟踪报道。7万余平方米的面积,366家参展企业,3万多专业观众,4天的展期里,成交额达3.8亿元,达成意向合同近20亿元。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是武汉迈出的一小步,却是中部地区家具行业跨越的一大步,它的成功举办,是中部地区家具行业的一次华丽亮剑。

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将于2016年4月22日开幕,本次展会充分呼应时代变革之声,以“生态家具 绿色生活”为主题,秉持首届武汉国际家具展的办展精神,着力深耕中部地区家具市场,优化会展服务,不遗余力地为参展商家搭建优质的交易平台。

中部崛起,势不可挡

武汉是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新时代中国内陆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作为中部最大城市,武汉地区零售业发达,交通便利,尚待开发的市场需求蕴含着巨大的发展势能。近年来,在产业转移和“1+8”城市圈两型社会配套改革的政策引导下,武汉及周边区域的家具产业飞速成长。以中部为核心、辐射全国的中国家具产业第五极正在成形,格局的转变为家具产业带来了不凡的发展机遇。依托首届武汉国际家具展,中部地区家具行业的市场格局日益开阔,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将继续提供拥有国际规格的超大型展馆和专业会展服务,相比北上广等发达地区,价格低廉的场馆布展成本和全国性价比最高的场馆租金将给予参展商最大优惠。

纵观中部六省,3.61亿人口的消费需求,造就了华中地区家具市场的蓝海,就湖北而言,“十二五”期间,家具产业年增速在20%以上,已在消费品工业中成为不可忽视的产业之一,业内专家预言:家具行业未来十年发展的商机在中部,中部机遇在武汉。

深耕中部家具市场最有效的展览会

未来家具业面临重新洗牌,原有一批思维落后,设计陈旧,低质量的家具企业正逐渐被淘汰或收购,而一批设计理念新颖,质量上乘,规模庞大,产品多元化的品牌家具企业将脱颖而出。借助第一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打造的优质平台,湖北家具企业迅速进入多元化、多层次的发展阶段。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用户体验至上,用户的需求是家具行业的风向标,然而在发达地区趋于饱和的市场环境下,中部地区用户的需求还远远没有得到满足。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定位“深耕中部家具市场最有效的展览会”,在兼顾全国市场的同时,将聚焦中部地区家具业,着力深耕中部家具市场。未来,每年一届的武汉国际家具展将倾力开掘中部地区家具市场,深挖用户需求,进一步助推湖北家具产业转型升级,鼎力襄助中部家具行业乘势崛起。

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是中部地区家具行业盛世开启的华美序曲,未来,每年一届的武汉国际家具展将力奏沸腾强音,成为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中部崛起,势在必赢。毫无疑问,赢取中部六省才能赢得未来。参加武汉国际家具展,问鼎中部,智夺天下!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