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辅助工具 > 威锐木工刀具有限公司

威锐木工刀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99     发布时间: 2020-03-15 15:1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东莞市威锐木工刀具有限公司专业制造及销售各类高品质木工刀具系列产品。适用于:木材/塑料/有色金属和线路板加工。广泛应用于家具制造工业中。

公司简介:

东莞市威锐木工刀具有限公司专业制造及销售各类高品质木工刀具系列产品。适用于:木材/塑料/有色金属和线路板加工。广泛应用于家具制造工业中。

本公司创立于1998年11月,设有专业制造工厂,产品主要外销,公司拥有各类高级技术人员,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均在国外受过专门培训,生产线全系进口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产品品质,价格更经济,欢迎选购及代理!

本公司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厚街家具大道30号设有大型的全球木工刀具采购中心,为您提供全系列木工刀具产品,就近服务于东莞地区及华南地区的客户,同时欢迎海内外宾客的咨询和采购!

本公司还专业为客户度身订造各类非标木工刀具产品,提供旧合金锯片换齿翻新,各类刀具修磨服务。

主要经销:意大利Freud锐无敌锯片,大马DIMAR三角唛锯片,台湾裕弘锯片,德国LEUCO钻石工具,扇牌批咀系列。同时经销各类木机配件及精密刀具产品。

中国地区总代理:3A顶级木工铣刀系列,V-EAGLE威鹰合金锯片,MYEAGLE鹰唛合金钻嘴系列,SQSS赛克狮T.C.T刀具和人造石英石刀具系列。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30号

电话:0769-85962985 85985283

传真:85925177

邮编:523948

E-mail:3a2006@sina.com

QQ:583524508

51服务专线:139 2292 5651

公司网站:www.china-cutler.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