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回顾 >2017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

2017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790

  • 展会名称: 2017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
  • 展会日期: 2017-11-18 - 2017-11-20
  • 申请截止: 2017-11-17
  • 展会城市: 重庆市
  • 展会地址: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
  • 主办单位: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 承办单位: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展览范围:

别墅及高端建筑配套设施:室内模拟高尔夫、影音娱乐系统、别墅电梯、楼梯、泳池桑拿设备、环境艺术、别墅庭院、智能家居、康体休闲设施、独立别墅、木别墅、轻钢别墅等。

室内装饰精品展:门窗精品(复合门窗、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木制门窗、彩钢门窗、车库门、自动门、内外遮阳系统、各种型材、幕墙、玻璃等配套材料等);地板精品(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PVC地板、塑胶地板、地毯);厨卫精品(整体厨房、各类台面板材、厨房装饰件等配套设施、厨房电器、水槽、龙头、花洒、净水设备、卫浴柜);建筑陶瓷(各类内外墙砖、地砖、广场砖、陶瓷卫浴设施)

绿色集成建筑、装配式房屋、轻钢房屋及建筑钢构:各类集成房屋(预制装配式住宅)、各类彩钢活动房、组合式吊装房、集装箱房、模块化房屋、相关配套产品、轻钢结构阳光房系统、建筑机械、建筑钢构;

绿色木制环保建筑:住宅木结构材料、各类环保木制住宅、木结构连接件、木结构预制墙体、竹结构建筑、木结构生产加工设备、木材保护剂、木塑景观型材、户外家具、木结构建筑设计咨询及相关行业产品等;

旅游休闲配套用品:旅游帐篷、野营帐篷、活动篷房、酒店篷房、房车营地及配套用品。

为何参展:

中西部地区高质量呈现建筑建材行业新产品与新技术的专业展会;

挖掘中西部地区高端买家资源,提高行业竞争优势与收集很新市场信息的绝佳平台;

优质的打包参展服务,经济、便捷、高效,有助于提升您与买家的交流体验和沟通效果;

家举办的房地产商+露营景区开发商对接会,绝无仅有的品牌建立拓展渠道;

宣传推广:

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移动媒体、地铁、建材卖场广告等多种途径针对代理商,经销商,房产商、营地运营商及高端建筑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业内专业人士全方位推送展会信息。

通过100家很优质合作媒体(建筑建材、房产专业网站、杂志及报刊),展会推送无死角。

展会门票10万张,请柬20000份,分批派往国内外相关人士。

微信、微博、手机APP、百度搜索、专业QQ群等新媒体渠道叠加传播通道,及时传递会展资讯动态,第一时间沟通房产开发商、营地运营商及高端建筑施工单位、设计单位。

2场专业对接的沙龙活动,吸引业内人士的关注、参与和互动,围绕当前市场热点,完善工程项目对接,打造高端技术交流平台。

10万庞大专业观众数据库,通过网络呼叫中心,点对点邀约,数亿商机,花落谁家。

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以及政府职能部门全力支持与组织,共造绿色建筑贸易第一平台!

目标观众:

重庆家博会将在同期同地举办,展览规模20000平方米,现场参观业主1.6万人次,现场总成交额1.5亿元,组委会积极打造的别墅及高端建筑配套设施区域,高端业主与用户的倾情参与必将引爆现场人气!

发挥重庆很具吸引力旅游城市的特点,积极开拓露营篷房旅游休闲景区上下游产业链市场,以旅游篷房、木屋、房车营地为代表的临时性节能建筑,必将迎来一波市场关注的热点!

会晤超过100个来自各地的建筑建材制造业优秀品牌,与参展商及同行们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

展示范围覆盖从绿色节能技术及产品、别墅配套高端建筑装饰、旅游景点临时建筑配套的综合类建材展。

参展方案:

标准展位 A区:8800/9平米 B区:7800/9平米 C区:6800/9平米

光地 A区:900/平米 B区:800/平米 C区:700/平米

折扣:一个展位无折扣,更多面积需求折扣请联系刘岩(小姐)

增值打包方案:

人民币9980元(仅售20席)

尊享:

2017年11月18-20日ESBUILD West China标准展位1个(3*3平米)并享受参展商同等服务;

中西部房地产商对接会入场名额1位。主办方预先甄选中西部房地产商,携真实项目入场,11月18日及11月19日以沙龙形式对接沟通,入场名额仅限20席。

备注:

1. 提前将会与企业沟通项目内容,充分准备,直击地产商关注热点;

2. 11月18日、11月19日场次分别邀请不同项目房地产商对接,无重复之虞;

重庆当地准四星级住宿2晚/1间,集中住宿提升晚间行业互动效率同时节省企业参展成本。(无需住宿可退800元);

联系我们: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盛泽路8号18楼

电话:021-64930922 传真:021-64930922

联系人:刘岩(主管)

手机:13524502776

商务QQ:1745390656

邮箱:1745390656@QQ.com

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以及政府职能部门全力支持与组织,共造绿色建筑贸易第一平台!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