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回顾 >第八届红木家具博览会邀您体验中式生活

第八届红木家具博览会邀您体验中式生活

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982

  • 展会名称: 第八届红木家具博览会邀您体验中式生活
  • 展会日期: 2018-11-02 - 2018-11-06
  • 申请截止: 2018-11-01
  • 展会城市: 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
  • 展会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 广州市弘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本次展览面积达10000 平方米,展位100 多个。汇聚大红酸枝、金丝楠、紫檀木、花梨木、新中式等精品家具供市民一站式采购,同期举办“匠人匠心,传承创新”佛山红木雕刻大赛,古代婚服场景秀等精彩活动给观众带来文化洗礼的极致享受!


红木市场资讯

原材料

根据央视报道:由于红木原料进口受限,红木价格普涨,如大红酸枝涨幅达40%、巴里黄檀涨幅达50%、缅甸花梨涨65%,非洲花梨涨幅达100%。未来随着红木原材料资源日益稀缺,红木进口均价同比上扬,红木家具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红木收藏“钱景”

现今,红木成为高档家具的主要用材,备受当时上流社会的喜爱。目前,收藏红木的市场逐渐火爆,原材料也日益稀缺,数量肯定会越来越少。据专家预测,红木价格的上升空间很大,收藏“钱景”比较看好,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

终端市场

近几年,我国经济迅速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不断提高,对于家具的材质与搭配越发看重。红木家具具有欣赏、收藏、保值和传承等多项功能,消费人群壮大以及年轻化,未来红木市场前景广阔。


第八届佛山红木家具展集中展示明、清式仿古家具、古典家具、大红酸枝家具、金丝楠家具、黄花梨木家具、紫檀木家具、各时期的古董家具、明清老旧家具、经典红木艺术收藏品等精品。



为了让广大兴趣爱好者有更多的高质量高性价比的选择,本届佛山红木家具展集合全国各地红木生产厂家参展,家具款色丰富,且有正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


本届佛山红木家具博览会将展出各式各样的红木家具,包含卧室红木家具,客厅红木家具,书房红木家具等,应有尽有。

红木与佳人的美丽邂逅


中国家具在数千年的发展中,逐渐形成了其鲜明的民族特色,佛山红木家具展打造多个主题的“佳人红木”场景,以展示不同朝代中国传统家具的发展变化。


展会期间,各色古典气质美女将穿着不同朝代的服饰,穿梭多个主题红木空间场景中展现别样风情,让观众穿越古今,欣赏古典美女与传统红木家具文化之间的精彩对话。

传统婚俗场景秀

秀和服,耳熟能详,乃是中国传统婚俗服饰,婚礼上秤杆掀头巾,拜天地,合卺酒,踩四角,闹洞房等,这些无一不寓意着对新人的祝福,对新人的期望。在本届佛山红木家具博览会我们将重现此场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匠人匠心,传承创新”佛山红木雕刻大赛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红木雕刻是起源苏州历史久远的传统雕刻艺术,自明代起形成造型简练、线条挺括、做工精良、磨清光亮的“苏式”风格,经过多年的不断传、传承形成了各式各样的的不同派别。本届佛山红木家具展将举办“匠人匠心,传承创新”佛山红木雕刻大赛,多名雕刻大师同场竞技,带来一场雕刻的饕餮盛宴。

中式生活文化节

近年来,中式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而人们所追寻的中式生活,是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红木家具作为中式生活文化的重要符号,散发着历史沉淀的韵味,蕴含典雅气质的生活态度,极具艺术价值和文化魅力。


佛山红木家具展现场设主题中式美学空间,展示高贵优雅的中式红木家具配搭,供观众欣赏品鉴,邀请摄影爱好者拍摄,爱美人士不可错过!

携手红木大咖

本届佛山红木家具展佛山南海区红木行业协会,佛山信得国通红木家具城与新会古典家具城等红木大咖,将携他们旗下多家会员企业抱团参展,并展示协会标志,从而提高产业知名度,打响红木家具品牌。展示了“广式”“苏式”“京式”等不同流派的红木家具。


本届佛山红木家具展

全展期免费参观!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2日-6日

9:00-18:00

展会地点:佛山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

入场方式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预登记


交通指南

展会坐标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佛山市顺德区牡丹路28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

交通: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交通便捷,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60分钟,离广州南站(高铁站)仅20分钟。

展馆附近公交站:

花卉世界总站、牡丹路、禾渚路口、大都小学、花卉博览中心、兰花路、盆景世界。

到达展馆公交线路:

357、806、127、330、352、803、169、173、831、旅游城巴4路等。


2018年11月2日-6日,一起到佛山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佛山红木家具展,品鉴红木家具精品,感受红木美人的美丽邂逅,展开一场中式文化生活体验之旅。

更多精彩尽在现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