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回顾 >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

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

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119

  • 展会名称: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 展会日期: 2021-09-15 - 2021-09-18
  • 申请截止: 2021-09-14
  • 展会城市: 广东省 东莞市
  • 展会地址:
  • 主办单位: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
  • 承办单位:

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即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主办,自1999年与名家具展同期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超过20年。

2016-2019年,由于展位需求过大,展会规模升级,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独立举办并以年均40%的规模增长,成为国内专业家具机械材料展中的佼佼者。

2020年,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回归名家具展,打通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形成全闭环链条,共建共享大家居市场。


中文名: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

英文名:China (GuangDong)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Machinery & Material Fair

主办单位: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

同期展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3月16-20日(春季) 2021年9月15-18日(秋季)

次数:一年两次

展会场馆: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优势:

1.家具专业配套展览,大家居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以打造“大家居融合引导者 供应链采购首选平台”为目标,整合大家居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从家具机械到设备配件,从原辅材料到半成品家具,涵盖品类多,覆盖范围广,展品丰富,采购便捷。

2.全屋整装定制·助力产业融合发展

展会围绕全屋整装定制,囊括全屋&智能、高端定制、设计选材、机械&材料4个核心版块,将各链条上的家居企业更加系统化地组织起来,通过全屋整装定制的资源整合,倾力促进产业结构的优化,进一步推动大家居融合之势。

3.最齐全产业链条·助力全案设计落地

展会围绕全屋整装定制,覆盖大家居全题材全产业链,为设计师打造一站式的全案设计选材库,如木皮、五金、板材、涂料等核心材料,对定制选材进行了全产业链展示,满足设计师全案设计落地多元化需求。在这里,供应商不仅可以了解价格、库存等市场行情,同时直面接触上下游行业用户,而对于设计师,细分的选材展区有利于更快速有效地找到与之相关的材料及材料解决方案。东莞国际设计周不仅仅是原材料展示的平台,更是相关工艺及行业解决方案的风向标,实现全案设计落地。对于设计师而言,东莞国际设计周不亚于艺术家眼中的巴塞尔,在给家居与设计界带来前瞻性思考的同时,也让产业中的设计方与需求方实现有效交流,达成默契合作。

4.庞大买家团,专业观众比例超过80%

依托于组委会多年积累的50万+专业买家数据,展前连续3个月,通过强大的外呼系统进行1对1精准邀约;积极拓展行业合作,邀请各省市协会/专业机构组团参观。同时,每届展会有超过1200家家具生产企业参展,为家具机械材料展提供了强大的专业观众支撑。

5.品牌成长服务,优秀品牌/展团重点推介

完善的品牌成长服务,充分利用机械材料展公众号、名家具网站、公众号、合作媒体资源,利用展前展后有效周期,帮助优秀参展企业、展团进行重点推介,以推文、H5、海报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发声,最大化参展效果。

展品范围:

Ø 机械工具类:家具生产机械、智能化数控机械、木材加工机械、人造板材生产机械、雕刻机械、软体机械/软体部件、测试仪器、刀具、木材运输设备、门窗设备、智能锁及吊卸设备、机械配件等。

Ø 原辅材料类:新材料、原木、人造板材、装饰材料、木质半成品、家具五金配件、家具面料和皮革、家具涂料、粘合剂、乳胶、化工产品等家居类原辅材料。

Ø 电脑系统及软件:CAD制图技术、ERP系统、3D打印机及其他新技术、新应用产品。

其他设备

绿色环保设备、集尘设备、吸尘设备、通风设备、包装机械、物流仓储等设备。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

International Famous Furniture Fair(Dongguan)

协办单位: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

香港家私协会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

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

东莞市大岭山家具协会

湖北家具协会

苏州市蠡口家具行业协会

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

东莞市众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家具协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中国皮革协会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同期展会: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https://www.gde3f.com/intro/1.html

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

http://gd.gde3f.com/intro/1.html

展会图册:

联系方式: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

International Famous Furniture Fair (Dongguan)

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2号门

电话(TEL):+86-769-85981060、85900111

传真(FAX):+86-769-85585780、85993663

网址(Web):http://www.cifmmf.com http://www.gde3f.com

邮箱(E-mail):3f@gde3f.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