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大连市家具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 暨2016年年会隆重举行

大连市家具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 暨2016年年会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4510     发布时间: 2017-01-11 10:2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月6日,大连市家具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大连日航酒店隆重召开。

1月6日,大连市家具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大连日航酒店隆重召开。大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云生、大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杨福彬、大连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处长曹洋、普兰店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隋金萍、普兰店区太平工业园区主任刘钦贤、大连市家具协会会长陈书彬、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100多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陈书彬会长所作的2016年工作总结以及2017年工作安排的报告。陈会长先简要回顾了全市家具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大连家具行业攻坚克难的一年,协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我市经济工作中心和重点,坚持稳中求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企业转型升级,紧密联系我市家具行业自身实际,从5个方面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一是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学习;二是组织大连市家具协会普兰店分会建设,有利于企业间的团结协作;三是协助市质量监督局制定市家具企业行业质量标准,有利于大连市家具行业整体形象提升;四是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争取银行贷款;五是为会员企业搭建展示平台,推进我市家具行业发展。

随后,陈书彬会长对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阐述,2017年协会将认真落实创新、学习、走出去、绿色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历史机遇,借助建设辽宁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围绕行业“十三五”发展目标,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我市家具行业整体综合实力,为辽宁经济发展做贡献。

大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云生对家具协会2016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2017年协会能继续做好引导行业发展方向,继续搞好于6月23日至26日在大连世博广场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大连)家具系列展会,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引导行业朝着正确的道路发展,争取实现更高的目标。并向大连市家具协会各位会员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指明了未来家具行业的发展方向。

为了帮助企业适应新形势,大连市家具协会特邀互联网电商专家千本电商CEO王重,为大连市家具协会的会员围绕传统家具行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实现效益最大化进行了《家具电商的“下半场”》进行演讲,得到了与会的家具厂商的好评,并在会后引起了激烈的讨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