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苏州家具展6月底开幕,苏杭双展看点十足!

苏州家具展6月底开幕,苏杭双展看点十足!

浏览次数:3846     发布时间: 2018-06-21 08:4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8年6月30日,第10届苏州家具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值此十周年之际,本届苏州展将继续推陈出新,首次开启苏杭双城联展模式,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品质,深刻聚焦行业热点,为专业买家及行业人士打造一个更加优质的贸易交流平台。

2018年6月30日,第10届苏州家具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值此十周年之际,本届苏州展将继续推陈出新,首次开启苏杭双城联展模式,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品质,深刻聚焦行业热点,为专业买家及行业人士打造一个更加优质的贸易交流平台。


经验传承,十年办展经验助力新华章

2018第10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历经十年锤炼,获得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广泛认可与支持。自2009年首届至今,先后为4000多家参展商,80多万观展客商提供品牌展示、供需对接、行业交流的机会。

十年间,苏州家具展始终秉承着为“让中流成为主流,让中间成为中坚”的初心,在九年丰富的办展经验上,本届更是首次推出杭州国际家具展,双城联展,共同开启24万平方米的专业展台,为20万+专业买家提供更大的交流平台。


众多一线品牌亮相,苏杭联展,规模升级

苏杭联展,是打造华东区域家具大产业群的必然选择,也是苏州家具展定位升级的表现,杭州国际家具展作为新鲜血液,独立运营,品牌效应共享,致力于展会的全面提升.

双城联动,吸引众多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展会品质全方面升级。苏州家具展携手江苏品牌家具联盟的众多一线品牌强强合作,其中包括众所周知的斯可馨家居、苏梨、名耀家具、柏蘭家具、艾一玛家居、帷思特、大红鹰、卡特维拉等优质品牌。新生的杭州展上品牌更是不容小觑,比如,作为本次上合峰会主会场红木家具唯一供应商的明堂红木将亮相杭州国际家具展,经典老品牌年年红、顾家集团旗下实木品牌澳凡家居、来自意大利经典沙发品牌维尔古特等更多大牌家具企业也会同步亮相;

在展品品类上,苏州家具展以实木套房占比最大,其中展位面积200平米以上的实木套房家具品牌46家,风格涵盖了新中式、欧式、美式、红木等。除此之外,苏州展还邀请了全国25个省份主流卖场的店总参观展会,助力区域品牌极速生长。

紧跟消费升级大潮,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随着消费升级逐渐渗入到家具行业,市场出现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业内的大中小企业差距不断拉大,行业正在重组,苏州家具展洞察市场变化,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举办多项配套活动。

经销商创新讲堂将聚焦门店管理、促销活动、获取精准客源以及精装房趋势下如何让传统家居建材经销商突破等痛点,并特邀到家具业实战营销管理专家邵龙老师出席活动。众多展商新品首发也是一大亮点。皇家壹号·亚太家具新品发布将讨论工业产品和消费者情感需求的完美结合以及如何赶乘“一带一路”快车等问题;百度苏州分公司将分享大数据背景下互联网“家”的态势,通过数据应用场景,分析家具行业用户特点、品类细分等新话题, AM HOME 软装供应链平台也将分享当下家具行业“新零售”等内容,不仅顺应了家具行业品牌升级的趋势,更是抓住了消费升级的热点,加快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


联合“浙江之声”推出家具行业领军人物访谈,携手40多家媒体强势推广

以杭州国际家具展为契机,杭州国际家具展联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省广播台“浙江之声”,推出“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系列访谈”。节目期间,组委会分别邀请了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轻纺办副主任黄峥、浙江家具协会理事长蒋鸿源以及家具行业知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十位领军人物做客《飞扬访谈》,共谈行业现状以及发展,同谋浙江家具从制造大省到制造强省的新篇章,并与腾讯家居、今日头条、网易家居、新浪家居、家具迷、房天下等40多家媒体,达成密切合作。本次“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系列访谈”系列访谈持续时间为一个月,直至展会开展前。届时,在展会开展现场,也会延续“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系列访谈”系列访谈的热度,浙江之声将对更多参展优质企业进行采访。同时,网易家居、新浪家居、今日头条、房天下、FM93等媒体也会有直播访谈,助力参展企业品牌推广。


“绿色通道”助力开启新商机

杭州家具展还为参展企业谋求战略契机,推动品牌合作模式再升级。杭州国际家具展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帮助广大优质参展企业和品牌开拓销售渠道,找准适合产品销售的家居卖场,双方共同举办了品牌入驻家居卖场“绿色通道”活动,评选成功即可直接入驻联盟旗下全国17家集团共计150余家知名卖场门店。活动详情可关注“杭州国际家具展”公众号获取信息。

2018年苏州家具展开展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关注展会官方微信“苏州家具展”,可查询参展观展交通路线以及住宿指南,而且,为避免您错过苏杭双展,本届展会组委会升级商旅服务,提供苏杭穿梭巴士交通,每日8个车次,为观众开启舒适的采购观展之旅。


扫码即刻预登记

苏州家具展览会组委会

地址:苏州市相城大道德诚嘉元广场东区2203

电话:0512-6576 5333/ 0512-6615 3555

邮箱:szjjzlh@deyihuizhan.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