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2021家具机械材料展与你明年3月再相约

2021家具机械材料展与你明年3月再相约

浏览次数:3460     发布时间: 2021-09-22 11:3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为期四天的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秋季)于昨日圆满收官!

为期四天的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秋季)于昨日圆满收官!

两万多平方展览面积,汇聚了家具、全案定制等领域的上游材料商、机械生产设备商,依托珠三角家居产业集群,共同打造了一场设计选材+智造的家居产业制造盛会。

下面,一起来回顾本届展会的精彩内容吧!



应大家居融合发展趋势,本届展会创新加入装饰应用材料及定制家居生产设备机械,重磅企划“材料图书馆”、“机械智造区”两大展区,展出内容涵盖大家居各细分领域的产业链系统。



意大利岩板LAMINAM与佛山高意家居演绎了一场“无人表演”,数张超薄岩板于无声中,融入家居空间,以艺术性的抽象化,演绎岩板极简的质感体验。


尚家别墅电梯带来第三代Model-S系列电梯轿厢,电梯内部采用曳引式驱动模式,更轻便、适合家用;外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美观安全,最高可升降6层。


恒盈海绵用回收的塑料瓶进行化学分解,提取、研制了一款以“BottleFoam”为灵感的海绵,寓意瓶子回收、绿色环保,号召大家减少陆地固废,保护地球环境。


恒科泰科技专注OEM/ODM移动电源,带来了家居嵌入式、隔空式无线充电器;凯昌五金、融生五金、伟业五金、华宜鑫五金、英伟特五金,带来柜门定制拉手、铝材导轨、智能衣杆选配方案,及柜内灯光选配系统等家居功能五金零配件;还有亚岛皮革、菁华皮革、文冠纺织,带来优质的家居面料;家诗美图的单椅,色彩艺术冲击力丰富,展位人气爆棚;匠星弯木、美豪家具的白坯,也是展会一大亮点特色。



广厦新材的薄石片采用德国专利技术,由100%天然石材软化而成,保留天然石材的肌理,可弯曲做异形,透光,超轻超薄,有韧性。20余年专业地墙板材领军品牌,广厦新材更是成功推出“易构空间”,带来快装墙板系统等整装一体化定制。



Gerber美国格柏科技带来新一代自动裁床技术cutter G72,快速开发样片,扫描、打印和裁剪定制设计,利用滚筒转动裁切台,大批量实现卷材连续加工数字化。


广泛应用于制衣、软体家具等行业的爱乐缝制机械,带来德国先进的杜克普爱华缝纫技术, DELTA系列拥有集成驱动和数字化可编程设定元件,按键式的页面快速完成拼缝、压单明线、双明线。


国内板式家具生产设备的领军企业,南兴装备的窄板自动封边机,可完成45mm端头及40mm长边仿形跟踪,直径50mm涂胶轴的涂胶能力更强、胶线更小。


马氏实木五轴加工中心TC3-MAX可装载15把刀具,应用于各类非金属复杂工件的加工,10kw自动换刀主轴+两个9.6kw标准主轴,快速切换刀具,是一台重型综合加工中心。


拥有“十倍喷涂”之称的华力机械智能化环保漆生产线,采用混合空气雾化原理,漆枪喷射效果好,效率达240㎡/小时,且不需要过多喷射,减少约30%的涂料消耗。


还有国福节能、益霆环保,带来整厂环保治理解决方案;鑫富泓、建锋刀具的金刚石系列,带来锯片、预铣刀等全刀具换配方案。

豪德机械、极东机械等业界龙头品牌,均在本届展会强势亮相;多名受访观众表示“跟以往相比有了更多、不同的看点”。


本届展会成功举办了「拥抱趋势 木遇新生」2021中国实木智造技术创新大会,活动论坛吸引了超200人观看,从签到数据显示观众均为国内实木制造企业高管,如城市之窗、长实家具、迦南家具、米夏家居、诺佳家具、森盛家具、中庸家居、奥臣家具、山东万泰木业、林氏木业、华轩家私等等,慕名前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天津市辉腾集成家居董事长佟运辉、南京酷家科技总裁吴边、马氏五轴项目总经理何国强、江苏中智自动化华南区经理、台昇国际集团总经理罗兰桂、联邦家私采购经理何友志、天坛家具技术研究执行院长夏同强、亚太居舍传媒董事长王金华就「实木成品向定制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探讨和技术分享。


如“实木家具产业关注的重点问题”、“实木成品向实木整装转型要迈过的六道坎”、“实木定制如何满足柔性化生产”、“参数化建模如何为实木定制生产赋能”、“实木家具数字化生产如何从设计到落地”等热点话题受到现场观众的焦点关注。


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家具配套展览会”,FMMF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自开办以来,一直以专业观众为主。本届展会,专业观众数据更是高达95%,B2B供需洽谈、产品了解的场面出现在很多展位上。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湛江设计力量、雅居设计师游学团、乐从家具城商会、区域卖场百佳联盟等商协会联盟,组团前来观展。


同期,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召开,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秘书长陈国桥与城市之窗副总裁汤敏、必图新材料总经理饶瑞华、汇豪家居董事长贾喜灿、美饰木艺制品总经理孙德生、旭东家具总经理马晓东、宏浩五金总经理陈锦良等企业代表,组团参观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特别指导了华伦机械、南兴装备等多家企业展厅。


设计师类、定制家居类协会及机构,相应陆续组团参观,印证了大家居趋势下,传统家具开始转型,他们在保留企业原有的发展轨道之外,试图通过展会寻找新的合作模式,开启新赛道。

高端定制等家居新兴需求的出现,致使家居行业对设计+选材的要求更高、家居设计师对应用材料的展示方式更趋于场景化,FMMF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恰好捕捉到这一契机。


而实木智造技术创新大会,更是搭建了一个行业前沿的技术交流平台,会后很多观众、嘉宾互相进行沟通,并深入到展位上了解新设备、新机械、新工艺,形成专业观众在“以会带展”模式下的良性循环,观众既可以在大会上收获前沿资讯,也可以到展位上做好企业采购、达成合作意向等工作。


在近期印发的《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下称《规划》)中,提出“要依托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惠州等市,做大做强家具产业”。如何利用珠三角家具产业集群优势,推动珠三角往大家居产业更进一步,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秋季)做出了动作:集结各领域企业进行融合,展示大家居产业链条,为大家居“破界”融合提供平台基础。

未来,FMMF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将继续发挥“行业风向标”的作用,把脉中国家具制造,为家具、大家居产业提供先进的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2022年3月15-19日,我们与你相约东莞,再聚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


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

China (Guangdong)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Machinery & Material Fair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

电话(Tel):+86-769-85981060

网址(Web):http://www.cifmmf.com

地址(Add):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