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涂料新闻 > 世界的“油友”,杰出的工匠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油友漆”

世界的“油友”,杰出的工匠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油友漆”

浏览次数:2971     发布时间: 2022-05-13 16:2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油友”一词由漆谷集团最早提出,表达了对油漆从业人员的关注和尊重。

世界的“油友”,杰出的工匠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油友漆”隆重上市

“油友”一词由漆谷集团最早提出,表达了对油漆从业人员的关注和尊重。

自“油友”商标注册应用十余年以来,以“油友网”为核心形成了涉及产业链多个领域的“油友生态”。依托油友网数十万粉丝的影响力,油友汇、油友大赛、油友文化节、油友云购、油友塾、油友涂装等平台相继上线,通过各项活动和各类业务的广泛开展,对家具行业及油漆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匠心之路上漆谷集团重磅出击,全力推出高端家具漆品牌“油友漆”,油友价值板块再添新成员。

世界的“油友”,杰出的工匠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油友漆”隆重上市

“油友漆”以漆谷研究院强大的研发实力为依托,产品涵盖PU、PE、NC、UV等系列,特色产品为“新日系”系列,以“新日系•更通透”为品牌定位,致力于高端家具漆产品的研发,以工匠精神致敬广大油友。

世界的“油友”,杰出的工匠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油友漆”隆重上市

世界的“油友”,杰出的工匠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油友漆”隆重上市

“新日系”产品大部分原料采用纯日本进口原材料,经特殊工艺合成,在保证传统日系产品现有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薄、透、闪、活”的涂装效果,能充分发挥高透明、高显色等特点,同时改良了市场上老日系产品普遍存在的固有缺点,综合性能全面优于传统日系产品。

452d747cce.jpg

油友漆LOGO由两个匠心的“匠”字以隶书体镜像合成,形成一个代表诚信的印章形状。表明以匠心作品质,以品质铸品牌的基本诉求。产品包装以金色为主色调,是金品质和财富的象征,搭配实木木纹颜色,体现高透产品的品牌定位和特色。桶身印有“世界的油友,杰出的工匠”字样和工匠人物形象,体现无国界的工匠精神和作全球品牌的目标。

油友漆由漆谷集团旗下山东油友新材料公司独立运营,以全新的渠道布局市场,将成为漆谷集团品牌阵营中又一坚实力量。

全国各地诚招独家代理,商机难得,欢迎加入!

招商热线:13581808936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