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菏泽“散乱污”木材企业依旧违法生产

菏泽“散乱污”木材企业依旧违法生产

浏览次数:3510     发布时间: 2018-01-11 15:0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月6日,28个督查组共检查了678家企业(单位),发现其中的27家企业(单位)存在涉气环境问题。

1月6日,28个督查组共检查了678家企业(单位),发现其中的27家企业(单位)存在涉气环境问题。存在问题的企业(单位)中,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施工工地扬尘管理和非工业污染问题的各5个,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和工业企业其他涉气环境问题的各3个,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和工业企业未落实无组织排放整治要求的各两个,涉气“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各1个。典型情况如下:

河南省兰考县兰考华兰家具有限公司烤漆房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经排风扇直排;喷胶、喷底漆工序废气未处理直接排放。

仍有清单外“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庄青路与220国道交汇处一家无名木艺加工厂,无环保手续,不在当地“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清单内。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加工厂临时停产,机器设备均处于通电状态,存在约1000平方米露天喷漆作业,现场有大量喷漆半成品。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