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涂料行业“寒冬” 如何在2018年翻身

涂料行业“寒冬” 如何在2018年翻身

浏览次数:3842     发布时间: 2017-12-14 16:4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在全国各地的涂料厂看来,2017年的“寒冬”,似乎有点漫长,环保重压之下,风暴所到之处,多少涂企倍感压力……如今,已经进入了2017年的尾声,工程也进入了“冬眠期”,如何在2018年充满活力的复苏,相信是每一个涂企老板无比关心的事情。

在全国各地的涂料厂看来,2017年的“寒冬”,似乎有点漫长,环保重压之下,风暴所到之处,多少涂企倍感压力……如今,已经进入了2017年的尾声,工程也进入了“冬眠期”,如何在2018年充满活力的复苏,相信是每一个涂企老板无比关心的事情。


按照环保要求进行整改

国家一轮又一轮的刮起环保风暴,涂企备受煎熬,其实仔细看看,绝对要为国家政策点赞,环保不合格、排污不合格、消防不合格的企业都要求进行了整改或者关停,很多破坏市场平衡、压低市场价格的涂料厂都消失了;相反正规生产、严格控制污染排放的企业接到了越来越多地订单,忙得不可开交,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春天。可见,环保并不是无情的,只要企业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进行整改,环保政策只会有利,只会促进企业发展。

抓住机遇,发展新型绿色涂料

纵观现在的涂料市场,依然有很多不达标的产品在生产。环保压力下,主流涂料真石漆已经受到了限制,2017年彩砂供应紧张,很多彩砂厂都在环保风暴中不幸覆没,带来的便是原材料的进一步上涨,利润的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迎来了倒闭潮……

如此形势下,发展新型、环保、绿色的涂料才是涂企2018年发展的重心。十九大以后,国家大力倡导“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因此未来水性环保产品一定会成为涂料首选。

大雪时节已到来,温度的降低使得施工无法进行。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涂料行业的春天其实已经到来,工程的间歇期,不正是努力学习新技术、研究新产品的关键时期吗?

水性多彩既然已确定会是将来市场的主流产品,各位涂企兄弟们就更应该抓住这个冬季,将调色、造粒、喷板等在内的核心技术学到手,将展示自己公司产品的样板打好,培养一批优秀的技术人员,为来年的奋斗备好充足的弹药,漂漂亮亮的打一仗。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

如今的社会,个人英雄主义已经过时,单打独斗的年代也已经过去,抱团取暖的时代已经来临!往日斗得你死我活、各自为战的企业,如滴滴和快的、58和赶集、美团和点评等纷纷牵手,抱团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所趋大势,社群经济也即将成为未来商业的核心动力,企业要想发展,必须与其他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如此才会促进企业间的共同进步!

企业抱团,效果也许尚未显现,但可以预见的是,大佬都在抱团,相关行业必将迎来全新洗牌,时代在变革,企业转型势不可挡。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