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2017红木家具业总基调是“稳中求进”

2017红木家具业总基调是“稳中求进”

浏览次数:4096     发布时间: 2017-02-16 14:1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展望2017年,在宏观环境上,“稳中求进”依然是红木家具行业的总基调。

展望2017年,在宏观环境上,“稳中求进”依然是红木家具行业的总基调。

现在很多红木家具企业,也面临着一个临界点。从原来的黄金十年,不用钻研产品、不用考虑品牌,就能轻轻松松做生意;到从2012年开始,红木家具行业经历过山车般的大起大落,生意不再那么好做;再到近两年,红木家具行业进入新常态,企业发展道路越发艰难险阻。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企业可能放弃了,被市场淘汰;有的企业砥砺前行,不断实现突破。

2017年,对红木家具企业来讲,是不是另一个临界点呢?对于有些企业来讲,他们已经坚持太久了。走哪条路?要不要转型?甚至要不要放弃,他们在脑海中已经想了800遍,这个过程是极度痛苦的。然而,要从一种状态变成另一种状态前,一定会经历这样的一个过程。冰变成水,再变成水蒸气,一定是因为不断吸收能量,达到临界值后才能发生改变。做企业也是一样,只有坚持,不断吸收能量,才会进入另一种状态,达到另一个高度,实现爆发式增长和盈利。

2017年1月,我们在G20峰会举办地举行了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暨中国红木G10杭州峰会,总结和表彰了那些在2016年作出辉煌成就的个人和品牌,他们都是突破了临界点达到另一高度的个人和企业。在这个盛会上,我们以一场“艺术在左,新中式在右”的品牌论坛,探索了2017年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之路。

展望2017年,在宏观环境上,“稳中求进”依然是红木家具行业的总基调。红木家具行业早已经实现了从0到1的跳跃式变化,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趋势中,我们要做的是寻找更多从1到N的机会,让红木家具企业达到某个临界点之后经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从原来跟随别人到引领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格局的变化。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