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家具人很累,但无路可退

家具人很累,但无路可退

浏览次数:3993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5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家具累吗?当然累。操着卖白粉的心,挣着卖白菜的钱,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

家具累吗?当然累。操着卖白粉的心,挣着卖白菜的钱,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

很累,累到想要放弃,但是放弃之后将会是一无所有,又不能放弃。唯有坚持、唯有为自己打气,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我已无路可退,只能勇敢前行。

但是,卖家具再累,也不能投机取巧。要以靠谱为目标!因为一个企业寄托的是无数个家庭的希望——企业员工、合作的经销商、买家具的终端用户…对于一个家具人来说,肩负的又是无数个消费者的幸福生活…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就想想关心自己的人,想想自己已经付出过的努力!即使天塌下来,都应该全力以赴,只要坚持下来,才能得到以外的惊喜,好好的加油吧!只要天没塌,人没死,一切就是美好的!

有竞争才有发展:因为有了敌人的存在,因为有了不服输的决心,才会努力地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时候,敌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没有永远的敌人,却有永远的朋友,有些时候,敌人也可以变成朋友。

现代的人好像特别脆弱,报纸上天天报道有名人得抑郁症,这些人一定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正因为踌躇满志,才坚信自己是完美的,是无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点挫折,就会变得极度自卑,甚至失去继续生活的勇气。为自己找一个准确的定位,享受生活乐趣。

名友网作从事专业回购家具库存服务,真诚的与数百家家具企业缔结了真心朋友关系,通过解决家具制造企业企业的库存难题,从而帮助他们彻底盘活周转资金。现在名友网还需要百万的订单需求量,亟需更多的伙伴们加入,携手共进,双方共赢。

今天采购家具订单详情

采购类型:白色双人床

风格:田园

材质:板木结合

尺寸:如图所示

采购数量:1000套

采购类型:星月梯柜子母床

风格:北欧

材质:松木

尺寸:如图所示

采购数量:1000套

采购类型:火烧石茶几

风格:中式

材质:高密度板

尺寸:如图所示

采购数量:1000套

名友网现面向全国家具企业采购200多万的家具(如图所示),如果您的企业刚好有这些家具的库存或者可以生产这些家具,那就快快与我们联系吧!200万的订单,即将落下,一定要接稳喽!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3405489697

如果您的企业不生产这三款家具,但是有其它库存尾货家具,也可以与我们联系哦!每天都有家具订单砸过来,敬请期待吧~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