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实木辅料 > 上海肃曲木业有限公司

上海肃曲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630     发布时间: 2020-07-25 17: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上海肃曲木业有限公司 常年加工进口原木,菠萝格 柚木 巴劳木 巴蒂木 柳桉木 重蚁木 户外景观工程用料,防腐木 碳化木 深度碳化木 全渗透防腐 木屋结构板材,桑拿板 扣板 免漆板 刻纹拉丝板 浅谈拉丝板材,外墙实木弧形挂板 平挂板 斜挂板 红雪松扣板 芬兰木板材 云杉墙板 圆木圆柱 异型

公司简介:

    上海肃曲木业有限公司 常年加工进口原木,菠萝格 柚木 巴劳木 巴蒂木 柳桉木 重蚁木 户外景观工程用料,防腐木 碳化木 深度碳化木 全渗透防腐 木屋结构板材,桑拿板 扣板 免漆板 刻纹拉丝板 浅谈拉丝板材,外墙实木弧形挂板 平挂板 斜挂板 红雪松扣板 芬兰木板材 云杉墙板 圆木圆柱 异型加工,新西兰松木 俄罗斯樟子松 美国花旗松红松 南方松。 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肃曲木业有限公司经销的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肃曲木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明志

    电 话:86 021 56601286

    移动电话:13764292628

    传 真:86 021 56601286

    地 址:中国 上海市宝山区 锦祁路4号

    邮 编:201900

    公司主页:http://chentang168.com

    https://chentang.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