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国庆前的“大练兵”!

国庆前的“大练兵”!

浏览次数:4618     发布时间: 2017-09-30 10:31        
【木友网】为了培养并建立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员工队伍,9月26日下午四点半,马鞍山生产基地举办了一场特殊教育意义的企业文化活动——“队列训练”,通过队列训练,既可以让员工切身感受和体验现代军人整齐化一和严格正规的队列生活,培养员工严整的仪容,建立良好的时间观念、组织纪律观念、集体


队列训练比赛严肃认真

为了培养并建立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员工队伍,9月26日下午四点半,马鞍山生产基地举办了一场特殊教育意义的企业文化活动——“队列训练”,通过队列训练,既可以让员工切身感受和体验现代军人整齐化一和严格正规的队列生活,培养员工严整的仪容,建立良好的时间观念、组织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追求高效率、高品质的工匠精神,不断深化推动企业员工思想素质建设及企业综合软实力与市场竞争力。


队列训练比赛严肃认真

深秋季节虽是多雨季节,但比赛这天下午天空放晴、秋高气爽,因基地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任务,突击生产而延期一月的队列训练比赛在公司办公楼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申智慧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评委。参加本次队列训练比赛的队伍共有7个方队,队列训练竞赛的内容: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解散和集合,每队10人,其中1人负责指挥,其余9人根据指挥员口令完成对应的训练动作。


参赛员工步伐整齐划一

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队列训练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整装待发,精神抖擞,为开赛做着充分的准备工作,参赛选手们表情严肃、认真,看来是卯足了劲势必要为团队挣得一份殊荣。比赛中,每一支队伍都展现了独特的风采,严格遵守队列纪律,每一个参赛成员均士气高昂、警容严整、一丝不苟,带训指挥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严格要求,对队列动作表述清晰,确保了队列训练的完整效果。在整个队列训练过程中,从进场到比赛中的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走、解散和集合再到最终的离场,各方队自始至终全神贯注、积极发力到最后一刻,脚步铿锵有力,脚掌落地声沉稳整齐,口号洪亮清晰、富有气势,无论在精神面貌,还是队列动作都很好的展现了名士达人饱满的精神风采和积极向上的自信。


一二三名获奖队列合影留念

每个方队比赛结束后,各评委当场亮分,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行政人事部和电商部组成的方队荣获第一名,第二名被行政资料、财务、统计部组成的方队摘得,生产部男子方队获得了第三名。

活动在紧张、团结、有序中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设想的效果,有效的提高了员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马鞍山生产基地将以此队列活动为契机,将队列训练出的严谨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行动矢志不渝的贯穿于日常工作管理中,为加快基地未来大发展、大突破,取得更好的优秀成绩而继续努力奋斗!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