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美国对加拿大软木材的需求预计将保持在高位

美国对加拿大软木材的需求预计将保持在高位

浏览次数:3261     发布时间: 2018-03-07 16:4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软木材的关税并没有抑制加拿大木材生产商的士气,因为美国房屋开工和供应紧张的强劲需求,预计将在2018年维持高价格。

软木材的关税并没有抑制加拿大木材生产商的士气,因为美国房屋开工和供应紧张的强劲需求,预计将在2018年维持高价格。

美国房屋开工率超过预期,经季节因素调整后,1月份的房屋开工数超过了133万套,其中单户住宅开工数增加了7.6%。建房许可达到140万。

conifex木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nneth shields上周表示,他预计修复和重建市场仍将保持强劲。

价格一直每年逐渐攀升,从加拿大运来的西方spf 木材每千板英尺的价格为528美元,高于2015年的平均价278美元和去年的401美元。

bc省生产预计加速

按这些价格来看,bc省的生产将会加速,而减产可能会推迟。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markets)的保罗•奎因(paul quinn)表示,过去一年,加拿大生产商想法发生了变化。他们原本期望承担一半的关税责任,另一半让消费者担负。

事实是,生产商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消费者。木材价格在去年达到了名义上的高位,一旦美国政府被行政审查小组强制降低税率,并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开始新协议的谈判,价格有望降低。

其他大型加拿大西部生产商对今年也保持同样的乐观态度。

长期的观点“非常乐观”

去年木材行业的波动主要是由于关税对行业的不确定性。这种不确定性导致买家不愿购买木材。但供应需求的基本改善让生产受到鼓励。尽管有这些关税,木材的价格还是创下了历史新高。生产者现在对未来更有信心,因为关税已经被决定,他们可以知道未来的进展了。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