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湖南怀化开展木材加工厂专项安全检查

湖南怀化开展木材加工厂专项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3487     发布时间: 2018-06-14 16:1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6月13日,湖南省怀化通道县林业局组织林政资源站、林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溪口镇辖区内的木材加工厂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6月13日,湖南省怀化通道县林业局组织林政资源站、林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溪口镇辖区内的木材加工厂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先后对木材加工厂的生产环境、环保安全制度、原料堆放及保存、加工剩余物处理、用电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木材 加工厂是否具备木材加工经营许可证、木材原料来源是否合法、是否建立台账、台账登记内容是否与运输证相符、是否超越核准许可范围从事经营加工、安全生产消防设备是否齐全等相关内容。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违法行为,检查人员对加工厂负责人进行现场批评教育,依法对不合法、不合格的木材加工厂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逾期未整改将依法采取行政强制停业停产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