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工工具 > 木工刀具应用实例:柜门木线条铣刀制作组合镂铣刀

木工刀具应用实例:柜门木线条铣刀制作组合镂铣刀

浏览次数:5157     发布时间: 2020-11-13 16: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现在家居装修很多都喜欢独立衣柜,而这些衣柜大都是成品衣柜,好处是可即买即用,大家只要在家居市场看到合心意的衣柜,付款后运回家就能直接用,适合急用的家庭选择。

现在家居装修很多都喜欢独立衣柜,而这些衣柜大都是成品衣柜,好处是可即买即用,大家只要在家居市场看到合心意的衣柜,付款后运回家就能直接用,适合急用的家庭选择。

但独立衣柜有一个很大的硬伤,即很难能买到完全匹配你家房子设计、尺寸的衣柜。衣柜尺寸不是太小,就是太大。另外,独立衣柜很多都是非到顶款式,顶部与天花板留有缝隙,容易积灰,会加大打扫的难度。 下面介绍一套制作独立衣柜的线条刀具,有详细的尺寸参数

木工刀具柜门木工线条铣刀花边刀柜门顶线刀

这套刀具共包含5把刀,分别为:纤腰扶手刀、三珠饰刀、二弧深圆底刀和90度V型榫合刀,主要用在镂铣机、手持式木工雕刻机上。

先来看看这5把刀具的详细尺寸参数:


再来看看这5把刀具单独的加工效果:


组合加工效果: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