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乌克兰将限制国内未加工木材的消费使用

乌克兰将限制国内未加工木材的消费使用

浏览次数:3357     发布时间: 2018-08-19 16:2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乌克兰一院制议会对乌克兰关税地区以外(出口)的地区未加工木材的禁令期间,限制了国内每年2500万立方米的原木消费。

乌克兰一院制议会对乌克兰关税地区以外(出口)的地区未加工木材的禁令期间,限制了国内每年2500万立方米的原木消费。该法案(第5495号)的大约234名代表在二读中修改了乌克兰关于保护乌克兰森林和防止非法出口未加工 木材 的一些法律。根据二读文件的修正案,非法采伐及其在海关管制(走私)之外的进一步出口的行政和刑事责任已大大加强。

特别是行政犯罪的法规规定,非法采伐和运输、存储非法砍伐的树,需要罚款15到30公民非税最低收入(1非税最低是17UAH),官员罚款从75年到150公民非税最低收入(按当前立法——分别是从5到10,从7到12公民非税收入最低收入)。

在一年内重复违犯的,罚款金额为公民最低30 - 60,官员最低300 - 600。此外,根据乌克兰改动的刑法,在海关管制之外的,对为加工木材或稀有物种的违规行为,可处以3至5年监禁。群体或官员利用其官职反复或事先阴谋采取的相同行动,可处以5至10年监禁,剥夺占有某些职位的权利并没收财产。

如果这些行动是由一群有组织的或大规模的个人犯下的,则适用于监禁10至12年的处罚,剥夺从事某些活动3年和没收财产的权利。提供临时禁令(从法律的生效日期时限八年)的出口生柴火(商品项uktv 4401 10 0000)境外海关介绍了乌克兰海关制度下的法案二读。该文件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