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3.6万平米武汉大花岭木材市场基本完成拆除!

3.6万平米武汉大花岭木材市场基本完成拆除!

浏览次数:3383     发布时间: 2019-05-20 17:03     作者:中国木业信息网     来源: 中国木业信息网
【木友网】为保障军运会环境,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迅速行动,近日对体量最大的大花岭木材市场进行拆除。

为保障军运会环境,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迅速行动,近日对体量最大的大花岭木材市场进行拆除。  


3.6万平米武汉大花岭木材市场基本完成拆除!  

走进大花岭 木材市场,记者看到,内部的拆除作业热火朝天,一台挖掘机正在拆除市场内的钢结构板房。在旁边的钢构框架上,几名工作人员爬上钢梁,开展切割作业,他们用吊车将已经松动的钢构缓慢下移,用于回收再利用。  

从记者的航拍画面上可以看出,大花岭木材市场内的大部分建筑已经拆除完毕,少数残存的也将在一周内拆除掉。  

拆除完毕以后,我们到时候把垃圾全部进行清理,清理完了平整以后,按照我们的方案进行亮化。

据大桥现代产业园的工作人员介绍,大花岭木材市场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36000多平米,是几年前大花岭村修建的临时建筑,主要用于解决村民就业问题,而随着军运会环境保障综合提升工作的推进,这类影响环境美观,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或者未经审批的建筑都要在近期拆除。  

军运村亮化保障线的范围一共有16处建筑,有4万多平米,在8月15号之前全部拆完。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