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水漆品牌竞争愈演愈烈 高品质品牌发展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水漆品牌竞争愈演愈烈 高品质品牌发展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浏览次数:4545     发布时间: 2018-08-28 18:59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社会日益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性能,水漆以其绿色环保健康的特性,已经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成为涂装的“宠儿”。

社会日益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性能,水漆以其绿色环保健康的特性,已经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成为涂装的“宠儿”。水漆是以水为稀释剂的涂料,其节能环保、低碳健康等特点已深入人心,加之使用方便,深受使用者喜欢。


近日浙江多地全面推进重点行业废气治理。以石化、化工、工业涂装、等10个行业为重点,全面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工业废气清洁排放改造。全面实施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整治方案。严格执行《浙江省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与减排工作方案(2017—2020年)》,编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技术指南,实施挥发性有机物重点行业和油品储运销综合整治,深入开展泄漏检测与修复。禁止建设生产和使用高挥发性有机物含量的溶剂型涂料、油墨、胶粘剂等项目。

纵然趋势和政策等都纷纷倾向水漆,然而我们不得不看到水漆在发展道路上需要注意的事情。自从早前一轮“回头看”过后,很多企业都开展了自己的水性化之路,一窝蜂地宣布进入水漆市场领域。水漆在迎来强劲的发展势头同时,水漆市场霎时间多了许多新面孔,促使市场加速洗牌,优胜劣汰,高品质品牌发展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常见水漆品牌数量已有数百个。但真正具有规模的品牌数量,屈指可数。显然,有些企业他们没有在某个产品领域或者市场领域深入地挖掘市场潜力的心态,而是奔忙于追逐潮流,顾此失彼,也许某天某种新产品又闪亮登场,那么他们又会一下子转到该领域去了。因此,随着越来越多规模企业涉足水漆行业,水漆品牌竞争愈演愈烈,发展早,规划准,实力佳的品牌优势凸显。随着水漆相关标准的出台,以及水漆市场的正规化趋势,那些花哨宣传,炒概念、以次充好的水漆品牌,将消失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坚持以超高性能环保的水漆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居家装修体验的水漆品牌将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这个“快”时代里,只有那些把产品当成自己的孩子养,把产品当成艺术品去做,不断的学习、引进、创新、杂交……的企业才是真正诠释着中国水漆的工匠精神。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