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各国木材对华出口进入放缓阶段

各国木材对华出口进入放缓阶段

浏览次数:4229     发布时间: 2018-09-28 17:26     作者:木材网     来源: 木材网
【木友网】根据伍德斯塔分析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6月份世界主要出口国对中国的软木木材出口量约为231万立方米(与2017年相比,下降2%)。一月至六月,出口总额为1270万米(比2017降低了3%)。2018年度软木进口趋势线低于2017同期。

根据伍德斯塔分析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6月份世界主要出口国对中国的软木木材出口量约为231万立方米(与2017年相比,下降2%)。一月至六月,出口总额为1270万米(比2017降低了3%)。2018年度软木进口趋势线低于2017同期。

1月至6月,俄罗斯向中国出口了843万立方米的软木木材(+5%),加拿大出口了226万立方米(-20%)。


俄罗斯在中国木材市场的市场份额正以创纪录的水平增长。加拿大市场份额的平滑线在该国处于非常低的水平。如图表所示,俄罗斯和加拿大市场占有率之间有很强的相关性。欧洲主要出口国的市场份额正在下降。请注意,这些是平滑的序列,导致滞后趋势线,不反映个别月份的重大变化。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