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第二届水漆节让您了解水漆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

第二届水漆节让您了解水漆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

浏览次数:4648     发布时间: 2018-11-19 16:35     作者:水漆助手     来源: 水漆助手
【木友网】如果您是水漆产业等相关产品的经销代理商或终端用漆单位,想全面了解2018—2019年水漆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

如果您是水漆产业等相关产品的经销代理商或终端用漆单位,想全面了解2018—2019年水漆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如果您想参与并见证这一中国水漆业界的年度盛事。那么2018中国水漆博览会是你今年不可错过的盛会!快快召唤伙伴们,一起来参观!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2018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简称:水漆节)将于2018年11月16日—17日在山东·青岛全面开启。届时,活动期间将呈献一系列丰富的论坛、以及资源对接等活动,为与会者打造一个学习行业新知识、拓展业内人脉的优质平台。

同期活动

汇聚水漆行业高级专家及学者,产、学、研、创新技术融合

汇聚水漆企业以及水漆上下游的高效合作探讨,案例分享

汇聚国内领先企业及研究机构的高级专家

专业技术演讲、海量的案例分析、生动的现场技术演示

水性木器专场、水性工业专场等专业分会场聚焦水漆发展

现场展示水漆新产品和创新技术

丰富精彩的同期活动,为所有与会者提供了解学习业内最新资讯与知识,结识业内人士的机会,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在政策、市场共同作用下,水漆节汇品牌企业、集专家大咖,展示水漆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为水漆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推动业内互促共赢。

最全专题展区,专解专题难题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及城市化和工业化发展加剧,大气污染日益成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环境问题,而事实上,室内空气污染这个“隐形杀手”对人类的危害更为严重。如何全面推广水漆,实现水性化涂装成为时下行业最为看重的方面。有见及此,水漆节将设水性木器漆专场、水性工业专场等专业分会场致力于让更多终端用户和经销商了解和认识水漆,通过全方位的展示和技术分析,以期实现更大规模的行业聚集。

水漆新品发布,激活发展新动能

滚滚尘霾下,水漆产业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学校、大厦等公共场所的标配。为有效改善空气污染,提高生存质量,引导中国水漆市场走向日常化、规范化和理性化,推动水漆产业可持续发展。水漆节上将有一众水漆新品发布,新的产品,新的技术。

精彩纷呈,旨在为水漆企业宣扬新技术新产品、增强品牌公信力、提升自主品牌形象,把真正有实力的企业推向市场前端,携手提升。

2018第二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以“水漆+上下游”为主题,积极推动中国水漆发展,产业上下游共同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共同推广具有高性能的水漆、为人们带来更加环保健康的涂料产品。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