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加拿大卑诗省所有主要木材公司都削减了产量

加拿大卑诗省所有主要木材公司都削减了产量

浏览次数:3458     发布时间: 2019-01-10 16:5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卑诗省),尽管卑诗省的林业公司最近创造了创纪录的利润,但数百名锯木厂还是工人被解雇。

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卑诗省),尽管卑诗省的林业公司最近创造了创纪录的利润,但数百名锯木厂还是工人被解雇。


尽管木材价格在最近几个月有所下降,但问题不在于木材价格或软木木材关税,而在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原木价格高企,供应不足,这是山松甲虫造成的结果,它们吃掉了大约半个卑诗省可收获供应的木材。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所有主要的林业公司都宣布第四季度削减他们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锯木厂。以西菲莎木材公司(TSX:WFT)为例,这种削减是永久性的。11月13日,西菲莎宣布永久关闭位于奎斯奈尔和弗雷泽湖的两家工厂的第三个班次。该公司表示,这一决定影响到弗雷泽湖的60名工人和奎斯奈尔的75名工人。从明年1月起,西菲莎将通过关闭两家锯木厂的第三班次,约减少3亿板英尺产量。这相当于西弗雷泽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13%的产量.与此同时,Conifex Timber Inc.、Tolko Industries、Canfor Corp.和Interfor Corp.最近几周也宣布暂时减产或减产。所有公司都表示,减产是由于缺乏高质量的原木供应和高昂的原木价格。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