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智能制造加速涂料企业打江山

智能制造加速涂料企业打江山

浏览次数:3750     发布时间: 2018-12-24 13:20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众所周知,工业1.0是蒸汽机时代,工业2.0是电气化时代,工业3.0是信息化时代。而工业4.0则是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也就是智能化时代。

众所周知,工业1.0是蒸汽机时代,工业2.0是电气化时代,工业3.0是信息化时代。而工业4.0则是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也就是智能化时代。对于正值工业4.0的现在社会来讲,智能二字可以说是渗透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似乎缺少智能二字修饰就会被打上out的标签。


而事实上,现在伴随着智能热潮的掀起,有一部分的涂料企业也开始走上了智能化的道路。我国很多涂料企业的生产现状并不乐观,依旧停留在传统的机器生产模式中,主要还是依赖人工操作,对于劳动力的依赖和需求比较大。所以如果想要提升制造水平,进行智能化改造是目前涂料企业转型的重中之重。

智能制造不是简单的用机器替代部分劳动力,而是在智能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对生产线上产品的质量也会有更精确把控,减少了残次品的出现,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可以说,智能制造的出现让众多涂料企业看到了未来涂料行业发展的曙光,一部分大型企业已经开始了智能化转型。从一些走在转型升级前列的国内外企业发展经验来看,这的确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有效路径。

作为有着23年家具漆研究的中国家具漆领先品牌,展辰一直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技术发展战略,用匠心精神为家具漆铸魂,在获得无数家具企业信赖的同时也引领着涂料行业前进的方向,在企业智能化转型方面亦是如此。

近年来,除了智能制造是行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元素,环保也是行业中不可缺少的关键词。对此,中国涂料知名企业就早有前瞻性的谋略,将这两者进行了有机的融合,为日后市场占有率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所以说,智能时代,智能制造,站在这样的一个风口时代,涂企之间的竞争已不再是产品之间的短兵相接,以后发展的格局将会是更多先进技术、智能制造的切入。对于企业来说,应该抓紧机遇,实现智能化更是实现质量可靠化,这样才是企业立足长存的持久保障。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