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中博会国际家具展赢得千余行业大咖赞赏

中博会国际家具展赢得千余行业大咖赞赏

浏览次数:3612     发布时间: 2018-12-24 14:08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12月20日,2018福建省家具协会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福建家居设计与智能制造产学研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在福建隆重举行,同时“重现楼梯辉煌”2018中国楼梯行业年会、吴江家居品牌协会年会、震泽家居木品商会年会在苏州吴江隆重举行,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中国(广东)国际定制家具博览会组委会

12月20日,2018福建省家具协会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福建家居设计与智能制造产学研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在福建隆重举行,同时“重现楼梯辉煌”2018中国楼梯行业年会、吴江家居品牌协会年会、震泽家居木品商会年会在苏州吴江隆重举行,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中国(广东)国际定制家具博览会组委会在福建和苏州两地同步进行了展会专题推介,现场效果反映良好,并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和支持。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2018中国楼梯行业年会上致辞并推介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

2018年12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苏州市吴江区家居品牌协会、苏州市吴江区震泽家居木品商会协办,腾讯家居等主流媒体倾情支持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中国楼梯行业年会将在江苏吴江举行。

据悉,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八省三市超过500家企业的千余位代表参加大会,为历年之最。大会致力于成为促进行业内部和相关各行业之间的良好沟通交流平台,并以此为纽带,探寻合作商机,促进各企业的共同发展,推动中国楼梯行业不断向前进步。纵论市场大计,共襄梯业盛举。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