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如何挑选橱柜?

如何挑选橱柜?

浏览次数:4710     发布时间: 2020-03-10 10:2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注重颜值而非功能性:如果一个人只是长得好看,却空有一副皮囊没有真正的才能是没有办法成大事的。

1.注重颜值而非功能性:如果一个人只是长得好看,却空有一副皮囊没有真正的才能是没有办法成大事的。

家具也是一样,如果在选购过程中,只是注重了它的颜值,只关注有没有跟家居风格搭配啦,有没有跟得上潮流啦等等,却忽略了它是否可以满足家里对于一个橱柜的需求,这样的话是不行的。 

如果有条件的话,大可以去选择定制一个橱柜,搭配自己的家居风格,按照自己的喜好偏向去定制一个将功能性和颜值聚集一身的橱柜;如果觉得定制太麻烦,那就最好选个功能性强大的吧。

2.整体式橱柜最耐用:不论是厨房还是卧室,有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整体式橱柜,而且在定制的时候,装修师傅大都会拍着胸脯保证:这橱子你用个十年二十年都没问题的。

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很多业主反映,有些整体橱柜在用过一段时间后总会出问题,要么是门板坏掉,要么是台面开裂,如果再碰见不良商家,就是哑巴吃黄连了。

所以在选择整体橱柜的时候,要让商家保证好哪部分最不耐用,保修期限是多久

3.用的是防潮材料橱柜就是防水的:材料防潮,只是说做橱子的木板材料经过了特殊的防潮处理,但是不代表就防水了。

所以在日常使用橱柜的过程中,还是要注意对橱子里面物品的防潮保护。

4.商家说橱柜环保甲醛就很少:在购买橱子的时候,很多商家和导购都会说自家的橱子是使用的环保材料。

但是我们应该注意的是,橱子使用的环保材料并不代表橱子就是环保的,而且即使是环保的,甲醛含量也只是低于国家标准,并不代表可以忽略。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