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不同材质的家具应该如何防潮?

不同材质的家具应该如何防潮?

浏览次数:4462     发布时间: 2021-11-27 16:0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家具如何防潮是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实木家具、皮质家具、布艺家具、藤艺家具、金属家具等五大类家具该如何防潮。

家具如何防潮是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实木家具、皮质家具、布艺家具、藤艺家具、金属家具等五大类家具该如何防潮。

一、实木家具。一般来说,实木家具出厂前经过严格的干燥处理,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不进行防潮。保养的时候可以用保护蜡或专门的清洁剂均匀地涂在家具表面,然后轻轻擦拭即可。

二、皮质家具。皮质家具的皮革回潮后会遇冷变硬,不通风的话表面还会出现霉点,变形或有色皮面褪色。最好用软干布擦去表面湿气后,在其表面抹上保养专用的貂油、绵羊油、皮革油等。

三、布艺家具。布艺类家具回潮一般都会表现出湿润、容易沾灰,黏在一起较容易显脏。所以布艺沙发要用专门的吸尘器将其表面的灰尘吸净,最好使用吸水性能好的沙发巾,并且经常进行清洗。

四、藤艺家具。藤艺家具防潮相对容易一些,藤家具的好处就在于它受潮干燥后,它会恢复原来的形状和尺寸,要注意不要重压防止变形,只要不让其编织形状及其间隙变形就可以了。

五、金属家具。它受潮时金属扶手或支脚发生锈蚀的状况,尤其铁制家具表面褪色并出现斑点。所以金属家具要经常用湿布和柔和的清洁剂擦洗,尽量不在潮湿环境中使用。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