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防汛”——名士达再“亮剑”

“防汛”——名士达再“亮剑”

浏览次数:3363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4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7月以来,长江流域连降大雨,江河水位暴涨,防汛压力巨大。

7月以来,长江流域连降大雨,江河水位暴涨,防汛压力巨大。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名士达公司一如既往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迅速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在相关部门统一安排下肩负起马鞍山梨尖弯河堤300米防段的防汛任务。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孙双林担任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并迅速启动一系列工作,制定《防汛抢险应急方案》、调拨防汛经费、购买防汛物资、安排防汛值班等,做好应急抢险各项准备工作。防汛领导小组对防汛工作高度重视,从各部门抽调20余人24小时不间断对所负责防段的江堤轮班值守,并每天数次上堤检查防汛值班人员巡查记录,要求值守人员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与此同时,积极排查各种隐患,带领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除草清淤等工作,及时检查江堤渗水情况,确保江堤坚固安全。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7月16上午,漆谷集团王鹏董事长来到梨尖弯河堤防汛现场,对防汛工作进行巡查,并对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公司员工进行慰问。王董详细询问了当前汛情和防汛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参与防汛的员工不畏艰苦、时刻坚守在防汛一线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对现场值守人员提出了注意人身安全、充实防汛物资、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和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等具体工作要求和指导。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防汛工作已经准备充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根据防汛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众志成城,共同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最后胜利。

图片8_副本.png

《名士达之歌》里唱到“责任凝聚力量,使命托起信仰”,有名士达的地方就有责任与担当!当“非典”“新冠”疫情来临,当各种地质灾害出现,名士达都挺身而出,努力承担起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达人惠己,兼济天下”,在大灾大难前“亮剑”,筑起“爱心堤”,是名士大慈善联盟义无反顾的责任,同时也体现了名士达人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决心。

图片9_副本.png

对公益事业如是,在企业经营中更是如此!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敢于“亮剑”,在克服一个个困境中不断强大自我,实现升华与蜕变,是名士达固有的精神气质。多年的发展实践证明,每一次外部环境的变革,都会带给名士达一个跨越式发展的机遇。在经济下行、疫情影响等诸多外部因素影响下,名士达公司不仅能够保持稳健经营,而且能在转型升级的新业务中做的风生水起、逆势而上,并吸引了越来越多各类人才不断顺势加入名士达团队共谋发展,蒸蒸日上,势头强劲,充分考验了企业在应对变革中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图片10_副本.png

“实力自信,质量自信,发展自信”是名士达的“三个自信”,必胜的信念也是信心的源头!无论是“防汛”“抗疫”或是在经营中应对竞争与变革,名士达都有终将取得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创新、奋进,勇夺第一”,敢于亮剑,并为之奋斗不息,有了这种强大的战斗意志,名士达也必会所向披靡,无往不胜!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