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精品工程 | 名士达“UV弹性漆”——有弹性更“韧性”

精品工程 | 名士达“UV弹性漆”——有弹性更“韧性”

浏览次数:3481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3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UV漆具有环保、高效、高硬度、高光泽等性能特点,而如何让UV漆兼具良好的柔韧性则是行业共同的难题。

精品工程 | 名士达“UV弹性漆”——有弹性更“韧性”

UV漆具有环保、高效、高硬度、高光泽等性能特点,而如何让UV漆兼具良好的柔韧性则是行业共同的难题。名士达家具漆以雄厚的科技实力及多年服务家具企业的丰富经验,专研创新,推出名士达“UV弹性漆”,有效解决行业痛点。

精品工程 | 名士达“UV弹性漆”——有弹性更“韧性”

通过名士达“UV弹性漆”系列产品涂覆后,涂饰木皮具有天然木皮的真实感及优于传统涂料工艺的表面效果,漆膜性能达到木皮在贴覆过程中对热压及耐折等性能要求。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综合成本大幅度降低,漆膜性能明显提升。

UV弹性漆产品介绍

UV弹性漆产品介绍

UV弹性漆涂装效果

UV弹性漆涂装效果

1、固化速度快,漆膜韧性好,对折弯曲无痕迹;

2、有优异的手感及弹性,伸长率高,有良好的回弹性能,有着优异的丝滑弹性手感;

3、附着力优异,润湿性好,能够有效渗透基材,耐水煮,水煮后不会出现漆膜发白,返粘,附着力下降问题;

4、涂装质量高。采用正逆辊辊涂工艺,正向与逆向的两排辊相向运转,在辊涂时能够一遍就达到良好涂装效果,透明度高,涂层更薄,减少浪费;

5、施工效率高。无需砂光,节省时间。

施工工艺

UV辊涂弹性腻子MU6005→半干→UV辊涂高透明弹性底MU3008→半干→UV辊涂高透明弹性底MU3008→半干→UV辊涂高透明弹性底MU3008→半干→UV辊涂砂光底漆MU3002→全干打磨→UV辊涂哑光面漆MU860X→全干

涂装领域

木皮涂装

木皮涂装

用于弹性木皮等领域的涂装,为客户提供用于包覆家具木皮的UV弹性产品及涂装解决方案。

弹性好,砂光性优异,固化后残留气味低。

木门及板式家具涂装

木门及板式家具涂装

用于木门、板式家具封边条或对涂膜韧性要求高的家具涂装,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整体涂装解决方案。

多场景应用展示

多场景应用展示

市场需求,是技术创新、产品性能升级的动力源泉。名士达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经营原则,将一如既往关注客户需求,全方位多角度的持续为家具企业创造更高价值!更多“精品工程”系列产品,敬请关注使用!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