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与家居人的一场跨年盛宴……

名士达与家居人的一场跨年盛宴……

浏览次数:3837     发布时间: 2021-01-04 13:5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2月3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正定县家具协会主办的2021家居行业“创变未来”跨年峰会于河北正定国豪大酒店隆重举行

名士达与家居人的一场跨年盛宴……

12月3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正定县家具协会主办的2021家居行业“创变未来”跨年峰会于河北正定国豪大酒店隆重举行,名士达漆作为特别支持单位成功协办此次活动,来自蓝鸟家具、帅太家居、平安家具、森达木业、喜德来家具、依丽兰家具等众多知名家具企业的200多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2021家居行业创变未来跨年峰会现场

2021家居行业创变未来跨年峰会现场

下午14时30分,会议准时拉开帷幕。正定县家具协会张忠彦会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金华先生、河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女士、正定县科学技术与工业信息化局张烨丹局长分别致辞。

随后,家具中国总编付双成、帅太家居总经理黄赢、中木联商学院副院长朱德进等行业权威人士分别从“新趋势”“新模式”“新营销”等三个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主题演讲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主题演讲

在“新技术”的探讨环节,由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带来主题演讲。王董就名士达漆为家具企业赋能的一系列举措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名士达独特的创新研发机制和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以及高效快捷的售后服务系统,从技术到全方位服务为家具企业的产品升级和经营管理提供助力支持。

漆谷研究院石新利工程师作技术讲解

漆谷研究院石新利工程师作技术讲解

漆谷研究院石新利工程师详细解读了“实木家具的涂装新工艺及应用”,结合名士达精品工程系列产品介绍了名士达漆在新涂装领域的具体解决方案。

家居行业创变未来高峰论坛

家居行业创变未来高峰论坛

会上,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副秘书长王金华先生主持,漆谷集团王鹏董事长等嘉宾共同参与的高峰论坛精彩举行。嘉宾们围绕“家居行业创变未来”主题,从家居进化论、行业新趋势、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各抒己见,为家具行业建言献策,取得了丰硕成果。

名士达与家居人的一场跨年盛宴……

此次活动提供的交流、学习机会,为广大家具企业的发展再添新动力,同时让各家具企业更深入的了解了名士达企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未来,名士达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家具企业创造价值,与家居人相融共生,携手共进!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