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2021国际(广州)涂料工业展27日盛大开幕!

2021国际(广州)涂料工业展27日盛大开幕!

浏览次数:3371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3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9月27日, 2021国际(广州)涂料工业展览会暨涂料原料选料大会(ICIE EXPO2021)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9月27日, 2021国际(广州)涂料工业展览会暨涂料原料选料大会(ICIE EXPO2021)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新趋势,新思维,新体验”为主题,整合全球最具价值和活力的行业资源,200+展商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一展风采,同期还将举办2021亚太国际工业涂料、粉末涂料与涂装展览会及多场高端论坛和会议,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涂料行业盛宴”。


ICIE EXPO2021由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中涂联合国际会展(广州)有限公司、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PCI杂志中文版联合主办,并得到了河南、陕西、湖北、湖南等多个省级涂料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聚焦涂料工业,重点展示涂料原材料,生产检测设备及新型涂料及工业环保技术,为涂料上下游产业搭建涂料原料贸易及生产技术供需交流平台。


展会吸引了近200家涂料相关企业参展。保立佳、彩谱科技、以挪士化学、美格尼流体、三恩时、圣安化工、江西联楷、西陇化工、邦尼化工、恩泽化工、族兴、尚贝科技、保圣机械设备、微纳新材料、金旺祥矿业、浩瀚化学、丽和科技、法国凯璞科技等众多行业品牌企业悉数亮相,集中展出涂料/油墨/胶黏剂生产原料;涂料生产、检测及包装设备;UV/EB固化技术;粉末涂料;工业环保及厂房清洁方案设备,现场参观洽谈客商络绎不绝。


为打造更高质量的涂料工业领域展示交流平台,促进产业上下游畅通交流,展会现场举办多场会议论坛活动。 27日举行2021涂料工业+粉末涂料/工业涂料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聚焦涂料工艺技术创新、涂料配方设计水平、环保解决方案及最新技术应用。28日将全天举行“2021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汇聚涂料领域企业代表、专家、行业精英、行业协会等,聚焦粉末涂料的现状与未来发展领域、新型粉末涂料的开发与应用、集装箱粉末涂装工艺研究进展等粉末涂料工艺技术应用问题及产品解决方案,助推粉末涂料涂装领域技术革新与发展。此外,同期还有2021中国(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金属粉邦定工艺培训等多场活动将接连上演。


活动议程预告

1、2021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

时间:9月28日(全天)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1.5夹层 蔷薇厅


2、2021涂料工业+粉末涂料/工业涂料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时 间:2021年9月27-28日

地 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会议区


3、2021中国(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时间:9月28日(全天)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1.5夹层


开展时间为:9月27-29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到场参观!

如何到达展馆

目的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2号馆(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交通方式:

广州地铁站:8号线琶洲站C出口(首推)

广州公交站:琶洲站(B7路、B7快线、大学城3线、229路、262路、304路、461路、564路)

广州出租车:出租车起租价12元,起租里程为2.5公里,续租价为2.6元/公里。目的地: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出发地: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1、机场快线:可选择机场快线10号线到达新珠江酒店后,再转乘229路公交车抵达博览馆。

航班信息查询 020-36066999 机场快线客服电话 400-830-8688

2、出租车:路程约43公里,时间约45分钟,金额约150元。

3、地铁:搭乘3号线(体育西路方向)至体育西路站换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至客村站,再换乘8号线(万盛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广州火车站

1、出租车:路程约18公里,时间约28分钟,金额约50元。

2、地铁:约35分钟,搭乘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乘8号线(万盛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广州火车东站

1、出租车:路程约11公里,时间约30分钟,金额约40元。

2、地铁:约30分钟。搭乘3号线(体育西路方向)至体育西路站换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至客村站,再换乘8号线(万盛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3、公交:约70分钟。搭乘旅游3线(琶洲石基村总站方向)至琶洲站。

广州火车南站

1、出租车:路程约22公里,时间约30分钟,金额约65元。

2、地铁:约55分钟。搭乘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至昌岗站换乘8号线(万盛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天河客运站

1、出租车:路程约14公里,时间约20分钟,金额约45元。

2、地铁:约31分钟。搭乘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至客村站,再换乘8号线(万盛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本届展会为期3天,将持续至9月29日。展会期间,大家可以到展会现场观众登记窗口办理参观证,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电子门票,凭门票和身份证入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