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品质升级无止境”——名士达品牌定位开启新篇章

“品质升级无止境”——名士达品牌定位开启新篇章

浏览次数:3641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3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21年是漆谷集团的“升级之年”,公司在管理、营销、产品、服务、生态体系建设和慈善事业等方面均进行了诸多质的提升

2021年是漆谷集团的“升级之年”,公司在管理、营销、产品、服务、生态体系建设和慈善事业等方面均进行了诸多质的提升,升级战略成效显著,硕果累累!近期,公司成功完成了品牌定位方面的升级工作,经充分研讨和论证,名士达品牌定位“家具业生态圈”正式转型升级为“品质升级无止境”。目前,品牌包装以及各种品牌标识系统已开始更新应用新的品牌定位语。

近年来,名士达漆的品牌建设路径一直是构建家具业生态圈的体系思路,在做好产品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和家具行业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满足客户的多维需求,这在行业内已是有口皆碑。因此家具业生态圈一直以来是名士达漆品牌发展的一张独有名片,是漆谷集团差异化发展的具体体现,是赋能行业发展的创新成果。经过多年的不断打磨与完善,不仅极大的助力了漆谷集团的成长与发展,也为家具行业带去了一系列的的帮扶支持和新的发展思路,深受行业客户的广泛好评。

漆谷集团打造的“家具业生态圈”体系自去年开始已由集团旗下山东油友新材料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继续为广大家具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和支持。名士达漆“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品牌定位阶段性的成功完成了其职能。

如今,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集团公司在完善家具业生态圈等方面建设的同时,品牌定位依然回归到长期坚守的产品品质上来,进一步强化产品意识,突出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本着这样的发展思路,名士达漆的品牌定位全新升级为“品质升级无止境”。

“品质升级无止境”阐明了名士达漆对产品品质不断升级的信心和决心,实质上也是多年来名士达漆所践行的产品理念“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深度概括。产品品质是企业为客户创造的基本价值,是关乎企业发展的根本因素,所以对品质的重视是每个企业经营中重中之重的工作。本次名士达品牌定位的升级以“品质”为出发点,进一步体现了漆谷集团“以质量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和以质量取胜的品牌发展基本思路。而坚持产品体系的持续和系统化升级,实现产品的科技创新和与时俱进,是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保持竞争的活力,增强品牌厚度,提升企业发展速度的关键和重要举措。 对更高品质的追求“无止境”正是一种不断创新突破的信念和目标,具备这种一直向上的意识和信念,才能形成对产品持续创新、精进的驱动力,才能在行动上切实贯彻和践行,才能得以无止境的进步和提升。

为保证质量升级工作的持续推进,建立更为安全、环保、科技含量高、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体系,公司已经建立了以“漆谷研究院”为中心,以各研究所为基本单位的组织结构,形成了保障优化成果的“双优汇”平台,制订了以“指定研发”和“自主研发”相结合的任务机制,以及常态化的定期发布升级报告机制等。

2021年度名士达漆的品质升级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名士达整个产品体系再度提升,广受客户好评。以此可喜的成果为基础,名士达品牌定位实现成功升级,既是一个良好契机又具有深远意义。今后名士达品牌会围绕“品质升级无止境”这一定位在品牌战略中不断发力,并在客户中着力打造新的品牌定位形象,以品质赢未来。

与此同时,集团旗下雅致品牌也进行了重新定位。公司以雅致品牌打造高性价产品为出发点,把雅致漆的品牌定位确定为“平价优品”。即是在环保、稳定的前提下打造极致性价比产品,以此明确品牌在客户心中的认知,明确品牌在公司产品体系中所承担的价值。雅致品牌将以品牌区隔的形式作产品梯度的有效补充,成为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有利武器。

2021年初,企业的系统化升级工作被作为重中之重推进到年度战略发展之中,如今已进入第四季度,漆谷集团的升级任务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营销方面,集团完成了新营销体系“营销树”的构建,在本年度销售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管理方面,深化Jps管理体系,科学化管理再上新台阶;在产品方面实现了多线产品的品质迭代;在服务方面,部门升级为应用服务部,并深化了绩效管理方式;在慈善事业方面,“名士达慈善联盟”升级为“漆谷爱心汇”;在品牌建设方面,“家具业生态圈”转型升级为“品质升级无止境”……

集团各层面的升级极大的提升了企业软硬实力,让集团公司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下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助力集团抓住了市场回暖的机遇期,实现了业绩的强势增长,并向着全年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未来的市场环境将会不断变幻出新的风险与挑战,唯有与时俱进,不断突破和提升自我才能形成持续的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名士达人会在“创新、奋进、勇夺第一”的名士达精神指引下,在追求精进和卓越的道路上不懈努力,持续升级,勇攀高峰!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