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漆谷集团2022年新年贺词

漆谷集团2022年新年贺词

浏览次数:3326     发布时间: 2022-01-03 14:3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一元复始,新岁序开,崭新的2022年已奏响华章!

漆谷集团2022年新年贺词

一元复始,新岁序开,崭新的2022年已奏响华章!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漆谷集团向长期以来与公司通力合作的经销商朋友、协作商朋友、家具企业用户,向一直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协会及媒体朋友,向兢兢业业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同仁,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回首不平凡的2021年,我们携手并进,攻坚克难,是在磨砺中成长,在拼搏中收获的一年!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面对市场的深刻变化和诸多不确定因素,漆谷集团充分发挥聚焦优势,凭借扎实的市场和客户基础,创新求变,锐意进取,不仅经受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更是在经营的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为今后的高质量和高速度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漆谷集团以“大三三战略”为指引,在激烈的存量竞争中大胆改革,甩掉包袱,打破常规,实现了逆势突围。在战略布局上,大区管理制强化并细化,销售队伍进一步扩大,新团队、新市场、新客户都给整个销售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业务模式上,K100与V100同步发力,结合丰富的市场活动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为整个营销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尽管全年受到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集团公司依然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全年销售目标。同时UV漆业务大幅提升,水性漆及野生木油和树漆产品均取得了翻倍增长的可喜成绩。

这一年是漆谷集团全体系升级的一年。公司在管理、营销、产品、服务等方面均有质的提升,成效显著,硕果累累。尤其品牌定位全新升级为“品质升级无止境”,进一步强化以产品品质作为核心竞争力的理念和诉求。由漆谷研究院主导,全年对全系产品进行了大面积高幅度的品质升级,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同时,聘请引进了多位资深研发工程师,组成了数十名主力研发工程师的豪华团队,为产品的先进性和高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过去的一年,是漆谷集团企业文化深度践行的一年。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文化。正是我们对“诚信、厚道、责任、爱心、务实”这一价值观的时刻坚守,才赢得了万千客户的充分信赖,吸引了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凝聚了不可战胜的力量。“达人惠己,兼济天下”,利他的经营理念则赋予了企业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2021年“漆谷爱心汇”的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从支援河南受水灾群众,到与家协合作组织慈善活动,从定期开展“名士达爱心日”帮扶行动,到对业内许许多多困难个人和群体的精准救助等等,不遗余力的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坚持为社会的和谐与美好作出应有贡献。

这一年,企业“人才计划”稳步实施。一方面通过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不断加强人才储备;另一方面通过外部培训机构与漆谷培训部相结合广泛开展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培训,辅之以“书友汇”等活动为广大员工创造了更多的学习平台和提升发展机会。通过不断赋能,工作与精进并举,形成了一支稳定的,有激情,有活力,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人才队伍,为企业各项战略的有效实施垫定了稳固基础。

回眸经年,有汗水也有艰辛,而更多是感动与收获。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展望2022年,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外需持续改善,行业变革后逐步趋于稳定,将会为规模化企业的发展创造出更良好的外部条件。虽然市场瞬息万变,但不变的是我们做好市场的坚强决心。新的一年,漆谷集团已作好充分准备,并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新布局,新思路,必将迎来新的突破,谱写出新的篇章!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志之所趋,无可阻挡。我们满怀信心与期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发展中。有全体同仁的同心同德,有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有“创新、奋进、勇夺第一”名士达精神的鼓舞,漆谷集团货通天下的宏伟目标终将实现!

再次感谢广大客户、同仁及各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欢庆元旦,盛世迎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虎年大吉,万事顺意!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