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漆2021年产品升级报告

名士达漆2021年产品升级报告

浏览次数:2725     发布时间: 2022-01-11 11:0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产品质量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体现,优异的产品品质是对广大客户最好的回馈。

产品质量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体现,优异的产品品质是对广大客户最好的回馈。名士达漆以“品质升级无止境”为品牌定位,不断加强技术实力,提升技术水平,强化质量管理,并通过“双优汇”机制进行技术攻关,产品持续推陈出新,在保证稳定性的基础上从各个角度持续提升产品的综合性能。


2021年度产品升级涉及的品类多,性能提升明显,现已全部调整完成,经市场充分验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认可。现做2021年度产品升级报告如下:

名士达及雅致哑光清面漆系列产品通过主剂和配套固化剂的优化升级,相应产品在抗划性、透明度及流平性等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其中,AC130X系列大幅提升了抗划伤性、干燥速度和防沉性;AC350X系列和AC450X系列重点提升了漆膜透明度和流平性;YZ52X雅致超级耐磨哑光清面漆大幅提升了抗划伤性、干燥速度和防沉性;YZ2060X雅致超级爽滑哑光清面漆重点提升了漆膜的透明度。


名士达清面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雅致哑光清面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名士达及雅致哑光白面漆系列产品通过主剂及配套固化剂的升级调整,干燥速度提升,手感更加光滑细腻,罐内流动性更佳。


名士达白面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雅致白面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名士达及雅致亮光系列产品重点提升了抗痱子、防暗泡性能以及流平性,施工宽容性以及丰满度更好,光泽更高。


名士达亮光漆产品升级


雅致亮光面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及雅致底漆系列产品通过主剂和固化剂的升级,在漆膜透明度以及PE漆高温高湿环境下的流平性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名士达底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雅致底漆系列产品升级

名士达硝基清漆系列重点提升了底漆的柔韧性和透明度以及面漆的流平性和附着力及面漆漆膜爽滑度。


名士达硝基清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辅料系列产品重点提升了产品的施工宽泛性。


名士达辅料系列产品升级

以上所涉及产品,均为公司畅销品,升级后的产品在保留原产品环保性和理化性能优势的基础上,关键指标得到进一步提升,综合性能和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助力家具企业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集团公司依托“精品工程”战略,产品升级与新产品研发双管齐下,不断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终端客户持续发展。

2021年技术研发人员通过大量原材料的筛选和试验工作,特推出极具性价比的雅致优品系列产品,产品性能优异。


雅致优品PU系列新产品


雅致优品PE系列新产品


雅致优品NC系列新产品


在传统产品不断更新升级的同时,技术人员更加关注环境友好型产品的研发工作,推出水性及UV系列新产品,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朗盾水性漆新产品


名士达UV系列新产品


雅致UV系列新产品

名士达漆以“品质升级无止境”作为信念和目标,在追求产品品质提升的工作中不遗余力,积极探索,不断突破。名士达漆以“创新引领”为驱动,倾力打造“精品工程”,坚持以更优异的产品助力客户家具产品的品质提升,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