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漆谷爱心汇”传递爱心,温情汇聚……

“漆谷爱心汇”传递爱心,温情汇聚……

浏览次数:3123     发布时间: 2022-03-08 10:4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正值初春时节,万物至此,渐次复苏,3月7日,漆谷爱心汇也迎来了首个“爱心日”活动,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正值初春时节,万物至此,渐次复苏,3月7日,漆谷爱心汇也迎来了首个“爱心日”活动,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泰安分会

“漆谷爱心汇”传递爱心,温情汇聚……

本次爱心日,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仲勇先生和行政经理吴丽环的带领下,来到泰安高新区房村镇东西住村,为当地的困难家庭送去米、面和被子等爱心物资,村委及村民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仲总和吴经理跟随村妇女主任程爱玲的步伐,挨家挨户走进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在与东西住村委沟通时,仲总表示,公司将始终如一的坚持慈善事业,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村民,尽所能满足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漆谷爱心汇”传递爱心,温情汇聚……

马鞍山分会

“漆谷爱心汇”传递爱心,温情汇聚……

爱心日活动当天,漆谷爱心汇马鞍山分会的志愿者们在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孙双林先生的带领下来到慈湖高新区双创基地,对高新区下辖几个村的六户困难妇女家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被子、米、油、牛奶和洗衣液等爱心物资。孙总对到场的六户困难家庭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的方面。最后,孙总和高新区妇联赵主席、党群部许部长进行友好交谈,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也期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帮困工作中来。

“漆谷爱心汇”传递爱心,温情汇聚……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是漆谷集团的经营理念,漆谷爱心汇的“爱心日”活动将持续进行下去,怀揣一颗感恩社会、奉献社会之心,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