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的荣誉又上“新”了

名士达的荣誉又上“新”了

浏览次数:2821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1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近日,安徽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布本年度首批入围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的名单。作为木器涂料领域的创新表率,漆谷集团在该方面再次夺魁,旗下的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凭借在技术创新和科学化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榜上有名,成功荣膺2022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这是漆谷集团继旗下山东仕全兴获得该类型殊荣后,又一创新基地获得官方认可,此项认定也标志着名士达品牌在木器涂料领域的专业实力再上新台阶。

名士达的荣誉又上“新”了

发展至今,名士达已成立二十五载,在企业成长壮大的过程当中获得过无数殊荣,包括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但是从专业领域而言,“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的企业荣誉似乎更加贴合名士达多年来对木器涂料始终如一的匠心坚守!

名士达的荣誉又上“新”了

“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名士达实至名归

作为一个领域,一个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往往深耕在某一子领域之中,并在技术、管理等方面有其领先之处,同时能够起到良性的表率和示范作用,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出积极的正向价值。

作为家具漆领域的重要一员,名士达深耕木器涂料领域20余年,多年来名士达秉持高质量发展路径,竭力将资源与精力全部集中在木器涂料领域的创新发展上,产出的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深受市场、客户的信任与青睐。尽管在成长路程中市场上的发展机遇是相对多样且广泛的,但是名士达始终保持长期坚定的战略定力,专注为木器产品做出最优质的“嫁衣”。对于名士达如此的战略选择,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坚定认为,身处一个行业就要为行业贡献价值,而只有高度聚焦才能将资源发挥出更大的优势,凝结出更多的创新结果,从而生产出满足市场高度需求的好产品、好服务。

名士达的荣誉又上“新”了

在集团战略定力的稳定加持下,成立多年的名士达以创新为匙,以市场需求为准绳,不断开启企业蝶变的升级与发展之路。经过多年的锲而不舍和匠心注入,如今的名士达在产品创新研发、质量的优质管控、品质的系统提升等多个维度表现俱佳,实现了名士达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内的节节攀升,也成就了如今名士达的“专精特新冠军企业”殊荣。

用“匠心”打造产品 实现 “品质升级无止境”

名士达的荣誉又上“新”了

成立多年来名士达高度重视对于自身产品体系的打造,因为产品不仅关乎企业的信誉,更关乎企业的“生命”。因此一直以来名士达都本着将匠心精神发挥到极致的工作要求,持续在产品的研发、生产、品质管控等多个环节推进系统优化,只希望生产出高品质、强应用的优质产品。经过多年的储备与丰满,如今名士达品牌的产品线丰富多样,不仅包括PU、PE、NC、WA漆等传统类产品,还有净味漆、天然漆、UV漆、水性漆等高环保性系列产品。

名士达的荣誉又上“新”了

不仅如此,名士达为了将这种多维且系统的提升工作进行主动化的推进,更是把品牌定位由“家具业生态圈”升级为“品质升级无止境”。对于这次升级,名士达品牌实现了由服务宽度向内容深度、由静态发展到动态升级的提升与转变,保证了名士达产品及服务的各个层面能够不断满足市场和客户的迭代需求,此举是名士达对于产品的匠心延续,同时也是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的发展背景下名士达做出的主动升级选择,是名士达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客户做出的重要承诺。

名士达如何确保“品质升级无止境”?经过多年深入市场的经营与研究,名士达建立了一套科学化的提升机制。首先确定了品牌更为安全、环保、科技含量高、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体系,同时建立了以“漆谷研究院”为中心,以各研究所为基本单位的组织结构,并制订了以“指定研发”和“自主研发”相结合的任务机制,与此同时为了保证品质,形成了保障优化成果的“双优汇”平台以及常态化的定期发布升级报告机制等一系列品保举措,多机构间有机化的协同发展有效提升了名士达品质升级的效率。2021年度名士达漆的品质升级工作出色完成且广受客户好评。未来名士达品牌也将会继续围绕“品质升级无止境”这一定位在品牌战略中不断发力,并在客户中着力打造新的品牌定位形象。

名士达对于产品做出了一系列提升的努力,成就了如今名士达“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的行业荣誉,而这种荣誉也极大程度上认可了名士达在专业领域的专业地位,同时肯定了名士达在促进涂料行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表率作用。

“专精特新”是行业提升、企业发展的聚焦之路

“专精特新”企业作为民营企业的精华,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典型特征,近年来随着我国逐步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全国各地都在极力推崇,因为它不仅对于我国产业升级而言至关重要,对于各行各业的长远发展同样需要一大批 “专精特新”级企业,去专注于专业领域的技术创新,从而凝聚更多科技力量去提升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以实现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战略目的。

近年来,随着新冠疫情等各种因素的叠加效应,全球经济呈现下行趋势,各行各业都面临着空前的压力,木器涂料的发展也不例外。消费力的下降导致木器涂料的增长空间受限,原材料价格的暴涨则直接压缩了木器涂料企业的利润空间,企业想要发展则需要在存量市场中激烈搏杀。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下,想要实现行业的提升,企业的发展,“专精特新”则是一条重要且必要的发展路线。

而“专精特新”政策的推出就是鼓励企业更加专注、更有工匠精神的去打造一些真正有科技含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行业、为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透过漆谷集团多年的发展来看,名士达走的就是一条“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强化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提升综合竞争力。

如今的木器涂料行业正处于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而身处这个时代的企业不仅要抓紧发展的机遇,同时也需要抵御行业风险带来的挑战。未来,名士达将以本次荣誉为契机,持续深耕在木器涂料领域不动摇,用匠心提升产品、用科学护航发展、用创新创造价值,彰显“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的行业引领价值,助推涂料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