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助力家具企业提质增效

漆谷集团“定制服务”助力家具企业提质增效

浏览次数:2255     发布时间: 2022-06-21 11:0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疫情的反复以及国际地缘政治冲突对全国经济产生严重影响,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各企业面临重大经营压力,家居企业作为典型的生产制造企业同样受到较大冲击,如何精益化管理,通过提质增效来应对各种不利因素成为家居人共同面对的考题。

疫情的反复以及国际地缘政治冲突对全国经济产生严重影响,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各企业面临重大经营压力,家居企业作为典型的生产制造企业同样受到较大冲击,如何精益化管理,通过提质增效来应对各种不利因素成为家居人共同面对的考题。

油漆作为家具制作的最后一道工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家具产品的品质,同时随着油漆品类的不断增加和涂装设备的迭代升级,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油漆产品对家具企业提高效率、提升竞争力有着越来越大的影响。

漆谷集团以客户为中心,24年来专注于提供家具漆的产品和服务,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家具漆“定制化服务”的理念。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服务团队资源,从产品到施工工艺,从技术支持到应用服务,可以为家具企业提供一整套定制化产品及服务,解决涂装过程中的各种难点、痛点,高质量的满足家具企业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

定制化服务为众多家具企业提供了系统的涂装解决方案,使涂装环节成为家具企业的优势环节,起到了提质增效的关键作用。本文以漆谷集团服务于北方某知名头部家具企业为例,介绍公司野生木油产品、水性漆、水性UV漆等产品通过定制化服务在该企业家具产品上的组合应用和优秀表现。

一、名士达野生木油净味环保拔头筹

该家具企业推出了高档红木家具系列产品,其产品风格主打新中式。新中式风格是近几年在中国兴起的新型装饰风格,迎合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讲究层次、色彩内涵及追求自然和谐的东方美学特征,融汇进新时代时尚潮流观念,与多元化的现代居住氛围接轨。

新中式家具多用紫檀,花梨,红酸枝,黑酸枝等红木制作,为了体现名贵木材的天然纹理,多数会做开放效果,主打净味环保的名士达野生木油特别适合做这种效果。名士达野生木油能完全渗入木材中,因此和有漆膜存在的传统油漆在外观上截然不同,表面呈开放式纹理效果,不同的木料能带来不同的真实触感,而且可以局部修复和翻新而不留痕迹,施工也非常简单,只需涂擦两到三遍即可,非常适合DIY,同时也不会对施工人员的健康造成伤害。

名士达野生木油,优选天然可再生资源(以桐油,亚麻油,巴西棕榈蜡为主要原料),优质产品,健康先行,拒绝污染。野生木油产品秉持名士达漆“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零甲醛,不含苯类溶剂,其施工气味小,干燥后无气味。在与该客户的合作过程中,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对野生木油又进行了干速和操作方式等的调整,进一步优化了产品,更适合于对应产品的应用,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名士达野生木油应用产品介绍

名士达野生木油施工工艺

二、朗盾水性漆既可以人工喷涂又能设备喷涂,能文能武,获得客户青睐

朗盾水性漆以漆膜硬度高而在业内闻名。漆谷集团通过技术攻关不断提升水性漆产品的各项理化性能,并首创推出了“硬系列”水性漆产品。朗盾“硬系列”产品采用德国进口的原料及助剂,通过引入纳米高分子材料经严谨的配方设计,让漆膜在干燥过程中产生分子间的缠绕与聚合交联,由线形结构绕聚成“网状”结构,大大提升了内聚力与外界的抗拒力,涂膜表现出优异的硬度与韧性。同时经过适当添加有机硅聚合物,使干燥后的漆膜具有优异的细滑手感。硬系列水漆既满足了环保要求,同时兼具硬度与韧性,漆膜饱满,光泽柔润,且操作简单,实现了装饰与艺术展现的完美结合。朗盾水性漆在选材和配方设计上精益求精,以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大量家具企业成功实现了“油转水”,并以出色的涂装效果得到众多合作客户的高度认可。

客户现场既有人工喷涂,又有Cefla往复式设备喷涂,朗盾水性漆针对客户的特殊使用需求,定制化研发产品,做到同一支产品,只需要调整不同的施工粘度,就能做到既适应人工操作又适应设备操作,帮助客户现场优化了油漆种类,避免了油漆使用错误出现的返工现象。

朗盾水性木器漆应用产品介绍


三、朗盾水性UV漆环保高效引领新潮流

随着与家具厂合作的深入,名士达立足于客户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推动家具厂的油漆体系升级。为了提升家具厂的产品品质以及生产效率,名士达研发了高填充水性UV清底漆,该款产品适合机械喷涂,喷涂两遍即可做到深导管木材的完全封闭效果,有不逊色于溶剂型UV清底漆的填充性,同时用水做溶剂,不存在施工过程中VOC超标的问题,由于该产品超高的填充性,一遍底漆的喷涂效果就能相当于常规水性单组分清底漆两到三遍的喷涂效果,可以极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工人成本。

家具厂现场机械化涂装测试图

未来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也是家具企业绿色产业链的融合时代。漆谷集团将不忘服务好家具企业的初心,以工匠精神深化“定制服务”,以更具价值的产品,更高效的涂装解决方案和更完善的技术服务,助力客户成功,赢得更多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信赖!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