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云端油友汇”活动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云端油友汇”活动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2650     发布时间: 2022-08-24 17:2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8月17日晚19:30,“漆谷集团·云端油友汇”活动在全国油友共同期待中准时开启。


8月17日晚19:30,“漆谷集团·云端油友汇”活动在全国油友共同期待中准时开启。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呈现,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捷性,让更多的油友相聚云端,互相交流,一起“走进漆谷集团,感受油友生态”。活动得到全国油友的热烈响应,直播间人气爆棚,五万余人次观看,评论区互动连连,气氛高涨。


陈升旭先生全程主持

伴随着《名士达之歌》和《油友歌》熟悉的旋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漆谷集团副董事长吴浩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副董事长吴浩先生为本次云端油友汇活动致辞。吴董首先对来到直播间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吴董讲到,油友汇作为公司重要的市场活动之一,既加强了广大油友与油友网为核心的油友平台的互动交流,也让更多的业内同仁对漆谷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集团公司多年来坚持聚焦于家具漆,在做好产品的同时,致力于打造一个围绕油友、家具企业以及经销商客户的价值生态系统,为产业链各方创造附加价值。吴董表示,今后漆谷集团会不断丰富和完善“油友生态”系统,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优越条件,为家具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主题分享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从品牌影响力、生产规模、管理机制、服务体系、品牌定位、技术服务、营销策略、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系统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历程。漆谷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油友朋友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通过李总对集团公司的详细介绍,油友朋友们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后期更紧密的合作打下基础。


董事长技术助理袁东兴工程师讲话

技术和服务工作是漆谷集团高度重视的核心工作,董事长技术助理袁东兴工程师介绍了公司近期技术和服务工作的开展,并从多方面详细解读了公司健全的产品体系、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应用服务体系。其中,袁工提到的“定制化服务”引起更多油友朋友的关注,公司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起大家的共鸣。大家在充分了解漆谷集团“强产品”和“强服务”后,能够更放心选择公司的品牌,选择公司的产品!


来自全国油友的祝福

油友网——汇聚天下油友!作为本次油友汇的主角,油友朋友们虽然没有来到直播现场,但是他们也从全国各地为本次云端油友汇送来了祝福视频。一句衷心的祝福包含的是油友们对油友网与本次活动美好的祝愿,数十万油友的关注与支持助力油友网十余年不断发展壮大。油友网将竭诚为用户朋友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回报大家的肯定与信任。


漆谷集团网络部团队

漆谷集团网络部团队作为油友们的老朋友,是与油友们沟通交流的使者,也是漆谷集团网络宣传的媒体人,同时也是油友生态各项业务开展的重要力量,他们在无数次的活动中与全国油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活动,漆谷集团网络部团队集体亮相直播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是拉近了与油友间的距离,为本次活动添彩。


油友网业务经理牛占平女士讲话

油友网业务经理牛占平女士为直播间的观众详细介绍了以油友网为核心打造的油友生态系统。漆谷集团全方位、多角度打造的独特的油友生态,已经逐渐影响油友们的生活、工作及学习方式,为整个产业链创造了巨大价值,后期将会继续丰富和完善,让更多的油友和企业从中受益。


“漆谷集团·云端油友汇”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油友和行业同仁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漆谷集团,更深入的了解了油友生态,为广大油友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和业务渠道,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漆谷集团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为广大油友和客户创造价值,为家具行业及家具漆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