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漆:健康环保,品质突破

名士达漆:健康环保,品质突破

浏览次数:2371     发布时间: 2016-04-08 11:32     作者:名士达漆     来源: 名士达漆
【木友网】穹顶之下,雾霾、PM2.5、装修污染等环境问题已经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它们时刻困扰着广大消费者,低碳环保产品成为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这同样给涂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穹顶之下,雾霾、PM2.5、装修污染等环境问题已经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它们时刻困扰着广大消费者,低碳环保产品成为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这同样给涂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依托于“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名士达漆已经奔跑了十几年,丝毫不敢懈怠。名士达漆早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荣获十环认证及绿色环保产品等证书及荣誉,产品都达到甚至超过国家的标准要求,产品远销日本南非等国家,并荣幸的成为奥运会、世博会、国庆60周年彩车装饰用漆以及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劳力士、欧莱雅等世界五百强产品展柜用漆。


如何做到健康环保品质突破?

原材料的严格把关:产品所用原材料必须健康环保并保持稳定性。原料供应商的严格筛选,并建立供应商资质评估系统,不断对供应商做出及时准确的评估,不断淘汰不合格的供应商,保证原料的稳定性。原料检测严格按照甚至高于国家标准检测,从源头保证产品的质量稳定性。

生产过程控制:公司投入巨资采购先进设备,泰安工厂生产达到半自动,即将投产的马鞍山工厂基本达到全自动化生产,电脑精确控制,为质量稳定性提供了坚实保障。

成品双品检: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控,不断摸索出名士达漆独特并有效的检测模式。实验室检测人员和售后保障人员双向品检。品检人员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售后人员按照家具厂终端客户的标准进行检测,同时达标才能盖章合格。多年来,产品更加稳定了,口碑也更好了。


包装控制:采用全自动灌装机,重量精确,外观干净。

品质突破离不开专业的研发团队,经技术团队攻坚克难,名士达漆率先全系调整为净味产品,净味产品调整范围之广,速度之快在涂料行业中是前所未有,名士达漆引领行业进入净味时代。

品牌建设:名士达漆同样注重品牌形象建设。公司致力于制造与销售健康、环保产品;禁止做白皮桶包装产品,并不再向低档产品延伸,全力提高品牌含金量,使客户能放心首选。随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市面上的假冒伪劣产品也随之而生。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打击高仿产品。公司从不制售白皮桶固化剂,凡粘贴“名士达”标签的白皮桶固化剂均为假冒产品。公司品牌及外观均已在国家工商局注册,受法律保护。公司所有名士达产品标签均为金色标签,并贴有电码防伪标签。保证让客户用到放心的产品。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