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木工工艺质量的鉴别

木工工艺质量的鉴别

浏览次数:3146     发布时间: 2016-08-15 09:3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 构造是否直平,无论水平方向还是垂直方向,正确的木工做法都是应该直平的。2 转角是否准确,正常的转角都是90度的特殊设计因素除外。

1 构造是否直平,无论水平方向还是垂直方向,正确的木工做法都是应该直平的。

2 转角是否准确,正常的转角都是90度的特殊设计因素除外。

3 拼花是否严密,准确。正确的木质拼花要做到相互间无缝隙或者保持统一的间隔距离。

4 弧度与圆度是否顺畅、圆滑,除了单个外,多个同样造型的还要确保造型的一致。

5 柜体柜门开关是否正常。柜门开启时,应操作轻便,没有异声。 6 固定的柜体接墙部一般应没有缝隙。

7 木工项目是否存在破缺现象。应保证木工项目表面的平整,没有起鼓或破缺。

8 对称性木工项目是否对称

9 装饰面板钉眼有没有补好,当然这是油漆工的活,但由于存在于木工项目中,所以就此一提;10天花角线接驳处是否顺畅,有无明显对称和变形;11地脚线是否安装平直、离地准确;12铝扣板,PVC扣板等洗手间、厨房部分的天花板;13柜门把手锁具安装位置是否正确,开启正常;14卧室门及其它门扇开启是否正常;护墙装饰板的选择和使用[施工工艺];1.护墙装饰板的特点;护墙装饰板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型装饰墙体的材料,;2.护墙装饰板的分类;护

中,所以就此一提。

10 天花角线接驳处是否顺畅,有无明显对称和变形。

11 地脚线是否安装平直、离地准确。

12 铝扣板,PVC扣板等洗手间、厨房部分的天花板是否平整,没有变形形现象。

13 柜门把手锁具安装位置是否正确,开启正常。

14 卧室门及其它门扇开启是否正常。关闭状态时,上、左、右门缝应严密,下门缝隙 适度,一般以0.5m为佳。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