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惠州市鸿程木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鸿程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09     发布时间: 2017-08-26 18:44     作者:名友网     来源: 名友网
【木友网】惠州市鸿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座落于广东省依山傍水的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现旗下已拥有:东莞市泽端木业、东莞市景天木业、东莞市宜欣木业、张家港中蓬贸易4家全资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惠州市鸿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座落于广东省依山傍水的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现旗下已拥有:东莞市泽端木业、东莞市景天木业、东莞市宜欣木业、张家港中蓬贸易4家全资控股有限公司,共有员工300多人。公司专业从事国际木材贸易以及生产加工,经营木材包括:非洲材一巴花、黄花梨、斑马木、桃花芯、沙比利、卡斯拉、欧洲材一白橡木、白蜡木、榉木、桦木;公司还大量从南洋诸国、美洲、东南亚等地开发引进一缅甸花梨、越南花梨、酸枝,,及中美洲柚木和南美洲柚木等等高端木种,年总销售量达几十万立方米,现已形成产、供、销一体化集团企业。公司利用品牌、网络、资源等优势,以国际木材加工贸易为主营业务,利用广东天然独厚的家具基地资源,及国家不断加强与木材资源丰富国经贸合作的政策优势,公司分别在非洲、欧洲及国内张家港开设了属于自己全资控股的加工厂,将在国内树立国际牧场诚信供应商品牌,竭诚为国内外广大木业相关企业提供木材的快捷、安全、优质的原材料仓储配送服务。 我们的操作模式是:"我们的仓库就是客户的仓库,我们的采购就是客户的采购".我们的宗旨是;为需要木材的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和咨询的平台,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分析材料及等级,找到合适客户的材料,做到成本最优化,让客户满意,达到双赢的目的。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李小姐 女士 ( 法人代表)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秋长茶园顺居路

邮  编:516200

电  话:0752-3555537

传  真:0752-3555537

手  机:18665256518

电子邮件:284927974@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wood168.net/com/99099.html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