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电动工具 > 威德力机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威德力机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49     发布时间: 2015-12-26 13: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广东威德力机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木工机械重镇——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工业区;1993年投入木工机械制造领域,主营木工机械装备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服务,主导产品为木工机械装备(包括木工压机、木工铣床、木工锯床、集成材加工设备、木工机械辅助设备)、环保设备的除尘设备和喷漆保护

公司简介

广东威德力机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木工机械重镇——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工业区;1993年投入木工机械制造领域,主营木工机械装备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服务,主导产品为木工机械装备(包括木工压机、木工铣床、木工锯床、集成材加工设备、木工机械辅助设备)、环保设备的除尘设备和喷漆保护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木材加工业及家具制造业,涵盖了木材加工业锯切、刨切、集成材铣削、拼接、拼板、砂光及家具制造业中铣、锯、钻加工,成型、贴面、砂光、装配、喷漆等工序所需的机械装备。

公司制定了"先做强,再做大"的发展方针,企业的木工机械装备产品不断向智能化、自动化、网络化方向发展,企业的内部运营向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方向发展,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中最重要的两条主线——两翼齐飞。在产品技术开发方面,2008年以前企业的木工机械装备产品主要属于单机机械化阶段;2009-2011年属于自动化、数控化技术改造阶段;2012年开始企业的木工机械装备产品已逐步向智能化、网络化方向发展。2004年8月,在企业内部建成了顺德区"人造板、集成材成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09年与伦教木工机械商会、顺德区知识产权协会等单位共建了顺德首个木工机械专利联盟"梳齿接木机械专利联盟";2010年12月与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佛山市顺德区标准化研究与促进中心建设成立"华南木工机械检测中心";2012年7月成立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有效支撑了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公司作为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单位及行业的核心成员之一,除了加快企业内部管理建设及支持行业发展外,也不遗余力地参与行业总体发展工作,首先针对行业内产品标准化缺失和落后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木工机械产品行业标准的编制及组织工作,为"全国木工机床与刀具标准委员会木工机床工作组"委员单位,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培鎏担任工作组的组长,是行业标准《外仿形木工铣床 参数》,《外仿形木工铣床 精度》,《外仿形木工铣床 技术条件》及《齿形胶线单板纵向拼接机 参数》,《齿形胶线单板纵向拼接机 精度》,《齿形胶线单板纵向拼接机 技术条件》六项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是《全自动梳齿榫接木生产线》、《木工压机》、《喷漆机》三项联盟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目前正在积极参与《数控木工曲线锯床》系列产品国家标准的编写工作。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凭借着在机械制造的发展理念、研发能力、制造经验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支软硬件结合的高素质团队,拥有十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不断引进先进数控加工设备,成为了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中国木工机械行业的骨干企业,也是中国木机行业中集成材、仿形实木加工、单板剪裁拼接、冷热压机、环保除尘等木工机械生产设备制造的龙头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4项、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认定2项、广东省名牌产品认定1项、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1项,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顺德区实施名牌战略奖"、"广东省装备制造业100重点培育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顺德区政府评定为优质企业成长工程"龙腾企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木工机床分会 "自主创新十佳企业"、 "2009-2011年佛山市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工厂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工业区工业大道中路

展厅地址:伦教广珠路国际木工机械城A座7~10号

总机电话:0757-27330180 传真:0757-27330170

直销电话:0757-27881938 传真:0757-27330170

售后电话:0757-27330189 传真:0757-27330190

展厅电话:0757-27758092 传真:0757-27330163

阿里巴巴:http://wdlmachine.cn.alibaba.com

E-mail:mail@wdlmachine.com

公司网站:Http://www.wdlmachine.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