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电动工具 > 高密市祥久精锐机械有限公司

高密市祥久精锐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94     发布时间: 2021-03-07 16:4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高密市祥久精锐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公司,具有多年专业木工机械制造历史。

公司简介

高密市祥久精锐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公司,具有多年专业木工机械制造历史。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在国内独家推出了BB1342/1332立式单板刨切机和BB1130/1127卧式刨切机,形成了从刨切、烘干、剪切、检尺到打捆的完整生产线,并获得国家多项技术专利。公司是国内木工家具机械行业较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祥久数控木工车床”是通过程序控制加工生产的设备,是根据木工行业要求、针对木制品加工业的特点、结合木制品业员工操作习惯,自主研发设计的专利产品,通过数控技术控制机械动作,可以加工出圆柱形、圆锥形、弧形、球形等复杂形状的回转体木制品或木质半成品。特别适用于中小型木业企业的批量生产,可随时灵活设置形状,迅速改变加工样式。

祥久BB1142AY刨切机是国内首创,吸收了多年生产刨切机的经验和国外刨切机的优点,按人性化设计、技术选进、性能优良。采用液压卡紧装置,可直接装卡圆木进行刨切。用这种刨切机能充分利用珍贵木材,可生产复合地板的表板。4米长的刨切薄木用于建筑装修、家具制造等行业可提高木材利用率30%,经济效益可提高40% 。

追求以当代先进的科技成果来实现产品的信息化、数控化、致力于打造中国木工机械著名品牌。为中国木工机械行业的发展而多做贡献。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高密市祥久精锐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6-7086018

张经理:18853668796

沈经理:15662584514

地址:高密市密水街道周阳工业园。

网址:www.gmdskj.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